rudolf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6楼(game00over) 的帖子
用沉头螺丝吧,这种螺丝不太适合,导致盒子整体表面不平,容易刮到别的什么东西上,而且也不太美观。
rudolf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大鱿鱼放几天,那个味道一般人果断受不了啊。胃蛋白酶不便宜,还要10%……
无语·回忆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个图没法杀猫了,猫猫表示无压力···
game00ove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9楼(无语·回忆) 的帖子
有保护板得
无语·回忆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据说这种电池鼓起来很吓人····
game00ove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7楼(l2930) 的帖子
懒得再找其他材料,就随手拿了张纸。。。。。不,是两张
greatallah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要花不少钱哦,心痛···
BA7MEL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壳好看。焊工+垫一张纸。。太不和谐了。。[s:275]
game00ove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楼(天机) 的帖子
本地市场太寒酸,这是我跑了十几家五金店在买到的“最小”螺丝。。。。人家还就剩30个了
game00ove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4楼(奇侠) 的帖子
是7805啊,电芯是3串的
6135779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求各个零件的尺寸啊
奇侠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你 。。。不会用的是。  LM7805稳压吧
天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把螺丝换成平底的,再打磨一下边缘会更好
game00ove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不吃鱼的猫) 的帖子
自己设计的外壳,找@ms1175555切出来的。孔是自己打,然后自攻丝。
Rcall9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灯呢?[s:222]
Rcall9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挺好看的   你那亚克力是哪里弄得啊
www199211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走马灯。。
game00over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发个迄今为止我制作得最美观的移动电源
5种电压输出,充满仅需3h。亚克力外壳,用了21个自攻丝螺丝,安完手都快断了。。。。钥匙开启电源,USB最高5V 4A输出   
小氚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走马灯........
小氚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你确定 = =
兰若,公主魂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单管可以这样接变压器,只是管子抗不抗得住。。。494驱动能力好像不足以驱动市电单管吧,加图腾试试。。。双电源供电,我玩三级管甲类时玩过,哈哈。
懒人了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你想要干么  把变压器接到直流电路中  那样会烧坏变压器的。。。
鬼Oni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直接种在培养皿上不成吗
hefanghua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那么多程序怎么不合到一起上传?15f系列就没法解锁了。
helium-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92楼(cnxunuo) 的帖子
眼拙了,没留意到图表,刚仔细看了下,LED泵浦用来做固体染料激光器在高泵浦能量的情况下效率不错,就是不知这种固体染料实际上最好该选啥材料????
yurifreema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8楼(肖阳) 的帖子
实验室有风险,寄存需谨慎。[s:274]
RodTech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91楼(helium-3) 的帖子
图标得很清楚 每种介质 泵浦能量下的输出能量。这个实验我也做过,实在是哭笑不得,LED阵列与LD阵列价格类似,效率却差得多。估计是LD价格还很高的年代想出来的主意[s:274] 现在不太适用了。
肖阳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9楼(驹哥来就喊我) 的帖子
好吧你淫了[s:275]
阿岛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搞个大号坦克外壳,加上一个遥控,来个大马力坦克!
helium-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87楼(cnxunuo) 的帖子
请问这个的泵浦效率如何???有5%不???YAG输出的一个脉冲的能量或者平均功率又如何???
阿岛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子弹直径小点,管子细一点,子弹穿透力应该更强。
阿岛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42楼(大爷没解决) 的帖子
给几个提示1、跳闸因为充电时没关线圈和电容之间的开关。(或电容正负极短路)2、整流桥直接用4个二极管做。3、市电整流后,电压会升高。4、不对劲的气体有一股鱼腥味。5、电容要不充爆了,要不正负极接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