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是蓝的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呃……还行……不过妹子的审美可能跟您不太一样……我谨在精神上支持你
惘然为神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不错不错啊!不过这个敏感度貌似不是太好,见过装在室外的下雨天就彻底费了。楼主上个电路图吧
wangrui55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像是yag的,搞清这种激光炮里面反射镜什么材料的,导弹外面也用这种反射镜就行了,运气好反射它的激光,射穿不了他们,也亮瞎他们。[s:274]
Rcall9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先替你悲哀。。话说那静电有这么厉害么
无语·回忆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想当初,烙铁的静电无情的摧残了我一个TDA7294······[s:241]
无语·回忆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7楼(1731397850) 的帖子
看到大盒子上面的圆孔了吗?那个就是想做一体的时候挖的
Rcall9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呃少了张俯视图啊
Rcall95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为了验证是不是坚货做了个TDA7296功放
上次发帖有个TDA7296芯片有淫说是假货。。。立马脱身做出来验证了   真的是坚货不多说了上图
大鱼吃虾米。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想用暑假学点C和单片的 发福利了
资源包 迅雷BT的种子。。 然后。。。。没了
jimmy9086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最好蜡封之类的,否则遇水就悲剧了
jimmy9086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一般是和超算一样的超强热管+水冷风扇换热,有些发生器就直接使用水冷甚至可能是液态金属进冷却
173139785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1楼(金坷居士) 的帖子
这么大锂电要多少钱,准备来一个 做一个50A就足够了
jimmy9086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充电有点捉鸡啊,难道预留了充电接口了吗
甲苯上加硝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极客上看过,有点想D的感觉
173139785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那个电路板好像是 声控灯里面的把 看着像,为什么不把接收器和报警器放一起 这三个东西 有点乱
山猫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无语做的不错。。。
killnic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竟然用到了乐高积木。。。  为什么不装在木仓里?
killnic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么多电容 威力才这么点? LZ为什么不试试粗铁钉啊,我感觉钢珠效率有点低
killnic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帖子在极客迷好多天了 我也是极客迷会员哦
大鱼吃虾米。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感觉得加个扩音啊 睡觉听不见这声音
badboy-fl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缩小电容容量也可以做到减少放电时间。
jn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可惜燃料不高级
jn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刷过二硫酸铵的滤纸条
qw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3楼(南国之星) 的帖子
卖了多少钱
Paprika616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6楼(冥灵) 的帖子
卤煮!我前两天刚好看见你在狂吧发这个= =话说外面再包一层透明ABS就没问题了吧?求教
南国之星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以订出上海 一朋友! 谢谢各位!封帖!!
qw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楼(无语·回忆) 的帖子
杀猫?在哪里
大自然精灵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线圈真心漂亮!建议楼主用测速器,有数据调试起来也方便
无语·回忆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本帖非转载,我就是极客迷的“无语·兄”有看过本帖的莫激动盖上盖子: 至此,B机制作完成A1,A2,B机合影: 安装固定:        至此,防盗器就制作完成了,途中由于失误,超压烧坏了个OPT101,接反电源烧坏了个OPT101,心疼ing······视频来啦!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本帖非转载,我就是极客迷的“无语·兄”有看过本帖的莫激动视频中挡板过去后,我的手又挡住了,所以,是从我的手移开...
无语·回忆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本帖非转载,我就是极客迷的“无语·兄”有看过本帖的莫激动焊接上电线: 打一个洞,放入红外LED: 引出电线,盖上盖子: 到此,A2机就做完了,开始做心脏“B机”   准备好焊接工具: 将延时板麦克风用电线引出: 需要一个继电器: 需要一个蜂鸣器(哪位还记得这种老式蜂鸣器[s:219]这是1996年的): 需要一个盒子: 拿出底盖: 用电钻打孔 将蜂鸣器用螺丝固定   将延...
无语·回忆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自制红外防盗器【多图杀猫】
本帖非转载,我就是极客迷的“无语·兄”有看过本帖的莫激动[size=4][坑爹的图片大小限制·····干脆压缩到几十KB了,可能又有点小了学习成绩不好,家长不让DIY,这个是拖了1个多月做完的初中生一枚,做的不好,还请各位别喷哈先给这些编个号,B机,A1,A2机A1,A2机是放在户外走廊的,B机是放在室内的,本想做成无线的来着,时间紧张,没弄到遥控板,所以,弄的有线的这是B机所需: 这是A1所需...
南国之星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Re:回 13楼(南国之星) 的帖子
引用第16楼rudolf于2013-07-19 00:18发表的 回 13楼(南国之星) 的帖子 :如果真要按废品价来算的话, 废铜20块钱一市斤,你变压器20斤顶天了,400块钱 变压器油新的30一升,废变压器油一般块钱一斤,40斤80块钱 铁芯50斤差不多80块钱 一共560块钱,谢谢!....... 本来不想回复您! 看到你多次留言我以知你学识和见世面有多宽! 打比方! 你爸爸是在开废品公司...
Paprika616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6楼(jxs) 的帖子
啥东西- -受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