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思索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可能是没点(插入),谢谢指点。我再试试。0
wuncl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请问打印出来的塑料件机械强度怎么样?
大鱼吃虾米。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4楼(q81919119) 的帖子
这个。。。你的是体重秤么?
相对论万岁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4楼(q81919119) 的帖子
50变10g……还是用我的托盘靠谱……
MoMoNiz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落叶兄) 的帖子
橡皮筋[s:274][s:274]
atlas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楼(焓熵`) 的帖子
没有成品标定试剂的话,也可以自己配,成品的标定试剂也是人配的....(配方网上很容易就可以搜到)。目前各个品牌的酸度计,如梅特勒,infors等,几乎都是采用了两点或三点校准的技术,而几乎都采用了4.02, 6.86, 7.01, 9.18这几个点,算是一种传统吧。目前的更高级的酸度计还具备温度辅助校准功能。
落叶兄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弩不应该是弩臂的力发射的吗,这弩臂怎么是死的
LC丶AI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总觉得照片上的白点点是辐射造成的 - -
guohc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恩,用手机方便易用,功能又多,没硬件兼容问题,没复杂接线,一次解决所有问题,就是贵。。。。
魂溷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打印的弩
打印的弩,射硬币的,
鬼Oni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感觉HAM很高端   要考执照的话需要什么准备工作呢
wenrui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还正在学C的渣渣路过…话说LZ用的是Keil μVision么,那个软件可以仿真走一下程序的,我以前实验的时候遇到奇怪的问题都通过逐步执行找到了不对的地方。。
鬼Oni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全盘收下 谢谢楼主  一直想成为HAM
q81919119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用着东西要人品的说。。我要称好几遍才敢确认。。有时准。。有时吧50g的东西放上去就只有10g的情况也不是没发生过。。
LC丶AI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求一种做火箭尾翼的材料,下有详细介绍。
求一种做火箭尾翼的材料,最好是价格较低,机械强度大,容易加工的材料。火箭箭体总长:1100mm 直径:50mm   燃料为:RNX   单发动机,发动机规格:30MM(直径)*150MM     总起飞质量:1500g    用什么材料做尾翼好呢?纠结ING
虎哥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校准一个点不难,关键是线性。。
power_rdx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2楼(guohc) 的帖子
qq569452195或者站内信都可以
LC丶AI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视频挂了 - -
nhlijiamin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如何保证相位的一致?不然这就只是一个谐振腔吧.......
dhr12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但是有时候某些问题实在是想不通。比如我刚开始学模电的时候,不知道三极管是怎样实现放大的(那个时候理解能力弱),上百度一查,跟书上说的几乎没什么出入,实验吧,又弄不出个所以。后来去贴吧提问,遭到群众鄙视。当时几乎快要失去信心了,幸亏有好心人给我耐心解答,不然后果不勘设想啊
helium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楼主(大鱼吃虾米。) 的帖子
哪个店家的??????
guohc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要4号,怎么联系你呢
无语·回忆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壳里面,包的铅板吧·····整天对着屏幕,X射线还没照到,就先被电脑屏幕给辐射了[s: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