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87943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那是屎壳郎,哪里有屎哪里去的,你居然抓来玩。。。[s:225][s:225][s:225][s:225][s:225]
robbi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进化吧!毁灭地球吧!
属于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黑金刚甲虫哦   牛X
魂溷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9楼(novakon) 的帖子
这就是实验是证伪性,不能说明它是正确的也不能证明它是不正确的,意思就是不科学的
魂溷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宇宙没有中心的意思就是任意时空点都是它的中心,楼主有灌水嫌疑。
killnic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鸡肉味嘎嘣脆哦 [s:274]
tripack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论述……宇宙严格意义上没有几何中心的,按照目前的比较多人赞同的观点来看。如果对于大爆炸宇宙膨胀有理解的困难的话,可以想象一个气球,宇宙就是这个气球的表面,当我们吹气球的时候,上面的东西,任意两点间的距离会同比增加。所从这个角度上,任意一点都是宇宙的中心。理解水平有限,如有失误还请指正
ca-139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叫水浴。。。。问题是这样一来达不到共溶的温度,再说水浴的话空气也会变得非常潮湿。。。到时候就会是一堆软软的翔然后蒸死也不能成形。。。
老三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本地西瓜地周围都有防鸟网,这玩意网上挂很多!!又黑又大,很壮观!![s:225]
巴哥的tc梦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楼主这叫独角仙e_e,。。。
大鱼吃虾米。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发这个帖子目的何在? 想成为正式KCER? 那就要把你的自己的观点说明白 不要把教科书 参考书的观点原封不动照搬  再说你发的这些及其含糊 草草了事 发了等于没发
大鱼吃虾米。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有什么作用? 它们不会共融的。。。
大鱼吃虾米。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楼主爱心大大的有。。。。
老三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捡了只叮铛猫中的大甲虫
一直以为这玩意是屎壳螂的近亲,也是吃粪球的!!原来这玩意吃瓜果,这只是在瓜田边的鸟网上摘的!发现只要是瓜地的鸟网上都有这甲虫。这只放家里养着,这会正抱着个葡萄吃的美正美呢!!   
老三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与电子管输出变压器工艺有相同之处!!
a10997294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对8051.8086,80286,80386•••等了解也不少,其实都差不多一样的建议用机器码汇编写,这样速度快控制的时间准确度高,对c语言速度相对次之,但c精简我更是提笔成章的爽快
寻找奥茨玛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本人的意思是装了白糖和硝石的烧杯放到水里煮
寻找奥茨玛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knsu能不能用水煮的办法制成
knsu能不能用水煮的办法制成,能不能用蒸的办法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