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esar_kin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3楼(魂溷) 的帖子
没问题一定尝试。初中生搞专著虽然可以但有点费劲啊= =引力既然无法屏蔽无法抵消那我们反重力行吧。。抱歉对这方面理论研究不深入,还请指教 。另外您认为时间相对还是时间绝对?
毛主席万岁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夏天还是可以的,冬天不行
RodTech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5楼(dawn天明电容) 的帖子
我看这样分布极不科学,不利散热,铜排简直就是浪费。估计是哪位小工没有经过建模优化想当然搞出来的吧?
xj198398xujin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麻烦LZ给推荐个台表嘛4.5位以上 有四线电阻 最好不要大于1000元
li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下的找不到了,再下一遍。
chenjianin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哈哈哈,那时候老大还是菜鸟啊!没想到那么快,短短两年时间就变得那么厉害,在此表示膜拜。
魂溷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0楼(caesar_king) 的帖子
引力场按照广义相对论就是时空曲率,包括超统一理论统一量子力学和广义相对论最关键问题就是引力无法屏蔽,不能抵消,这样引力常量测不准,第二就是引力量子化,引力的波粒二象性所谓的引力波和引力子,引力波在意大利有一个引力波探测器,但现在什么都没有探到,还照样高工资,
魂溷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1楼(caesar_king) 的帖子
飘升机你做吧,在淘宝上买轻木才行要不然飞不起来,电压能达到60000V更好。零点能按照不确定性原理或者费米气体在0K时有费米能等于化学势。。。。多看看书吧
矩阵员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条形的磁头,类似录音机磁头,只是很长,然后磁头通过运放再送入单片机的。
caesar_kin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新人谢谢分享抱回去研究咯
dawn天明电容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样排列可以获取更大的电流!!!!!!!!
chenjianin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看来老外也比较保密的额,整个配药浇筑,一张图都没有。文字一带即过,靠的。。。
caesar_kin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4楼(魂溷) 的帖子
哈哈,前辈啊,欢迎指教。量子理论笔者曾有接触,后来放下了。毕竟笔者不擅长理论研究,我的数学停留在初中水平。关于卡西米尔效应零点能,至今笔者仍未找到能让我理解并信服的相关原理或证明。此能量态可能存在,但至少我们现在无法应用它。眼前能研究的东西最重要,或许它是打开其他领域的Keys。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5楼(marshallemon) 的帖子
恩                         问题是都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实验或者在做什么    是有发热源    还是混合   还是仅仅长期放在那里
懒人了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再弄个储电设备 就更好了这样晚上就可以用了,白天存电夜晚使用 当然这是一部份应用。。。。
marshallemo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楼(20!不曾存在) 的帖子
您的意思是温升的梯度是按照密度分布?
game00ove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49楼(他是个谜) 的帖子
亲测可以滴
caesar_kin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9楼(wangrui555) 的帖子
其实我一直以为不是反引力。只有当人们真正了解引力场是什么怎么工作以后才能想办法破坏结构制造反引力。working。。。。。。昨天把ZVS快恢复二极管的引脚接错了,还得改。。。先搞直流高压电源啊
10班陈大葱22号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求电磁场仿真入门书籍淘宝链接...
li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Multisim电路仿真可以用吧
vcasm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2楼(老兵) 的帖子
加上一个旋转编码器,调试的时候很方便的设定不同电压观察加速情况,制作完成的成品可以无极调整弹体速度。变态点每级加一个高压开关管,设置每级不同的电压。。。(差点就按这样的方式刻电路板了)
xyxcom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轨道gun可以,最少需要装到一辆皮卡上,单人是背不动的。
jrcsh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1 作为入门理解,理论示例可以。  但和实际有出入。 其它的 只能说感觉有问题,但要去查证数据才能确定,以下就只当猜测了。欢迎~~~没事干的去查证一下。 600uf 的放电  以1200A   放电,需要多少时间,求 理论值   图上 1~2ms 放完感觉不大对路。电流曲线上, 1200A   我总觉得这货还没磁饱和反应出现. 射弹受力曲线图,有争议。“与磁场的特性”  速度积,相符,加速度与受...
wuncl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初中的时候有一台口径80mm的折射式望远镜。寻星镜也是在同一平面上的3个螺丝固定,感觉这种固定方式设计得很差,螺丝旋至半紧的时候才能调寻星镜,调好后再旋紧螺丝寻星镜会偏移,要再次调整各螺丝。并且调好后的寻星镜不能良好固定,稍微重点碰到一下,肯定要重新调。实在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么欠考虑的固定方式。而改进寻星镜的固定方式实在有太多好方法了,也就不例举了。土豪级的望远镜没关注过,不知道那些寻星镜的固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