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jdcp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福禄克.....................壕
美味的王水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好东西!尤其是我这样的新手,缺了这个就完了!
zxjdcp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6楼(b2353497) 的帖子
引线能买到?
魂溷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2楼(jrcsh) 的帖子
机械强度和温度和材料种类有关,我打算实验
1848874488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感谢  你是用什么点火的
jn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为什么你们的尾翼都是这个形状的
jn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8楼(20!不曾存在) 的帖子
表示您很牛逼,瞻仰中
jn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7楼(wesker) 的帖子
有空再发,好像数据量有点大,解释有难度,这个我理论原理真不知道
qwertyuiop12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还以为是广告呢,楼主标题不够详细啊,航模图纸分享
macbo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wangyang386) 的帖子
用钉子卡在钻头的凹槽里当来复线用。其实不用卡应该也可以,有一种无羽箭就是利用箭头的螺纹实现旋转来保持稳定的。
qwertyuiop12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好漂亮哦。、、、、、、、、、、
b235349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你这是烧钱啊!买引线不好吗?
qwertyuiop12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贴纸很有爱阿。。。。。
惘然为神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0楼(51区总管) 的帖子
不是的,嘻嘻,各位继续猜
jn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0楼(佛面) 的帖子
啥意思,丁三醇三硝酸脂可是标准导弹的推进药啊
zlx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很实用,能放太阳能板,能遮阳,主要是美观,第一个房子更漂亮
玄明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用的就是胜利,还是初恋女友送的……
Mxx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楼主(苦丁茶) 的帖子
1.5ke100ca可以换成1.5ke440ca,如果1.6ke440ca的话没必要20只~
Mxx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楼主(苦丁茶) 的帖子
母线蓄能略小~~
wangrui55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说起民科,在飘升机领域还蛮常见的,我对他们并没有偏见,因为我也讨厌墨守成规,最喜欢天马行空的联想和大刀阔斧的创新,但是我更尊重事实根据,也就是大量真实充分的实验数据和结果。说实话,这些年我研究飘升机,内心里也一直希望飘升机和那些玄乎的理论攀上些亲戚,呵呵。但是经过成百上千种试验之后,除了离子风之外,目前没有发现飘升机和什么反重力、零点能、扰场波之类的有任何关系。(前两天我还做了一个关于反引力的验证...
黑岩兔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4楼(小真-真实) 的帖子
胜利的外观设计还可以但是内部是惨不忍睹
香皂火箭q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要些氘做核聚变……
小真-真实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觉得 VICTOR 胜利 这个牌子已经很大众化了啊。。
qwertyuiop12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Re:上传一册书 《Авиагоризонт дистанционный АГД-1》
俄文,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