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谱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据我所知,大老虎都是晚上起来活动。可是robbie也是。我今天才想起,这家伙在阿妹你看。有时差。。。
zxjdcp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而且手艺还那么好。。。
zxjdcp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高中就有机床玩???羡慕死.................
zxjdcp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总觉得3D打印机和CNC是一回事...
zx-1653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说民科民科到。。。。。
虎哥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互联网的女性主义特征
互联网的女性主义特征姜奇平互联网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这个问题从来没有人问过,其实,它确实是个问题。当前互联网上女性的影响越来越大。从表面上看,女性在网上更喜欢社交、购物等等,但这些只是表面现象,而且都是在说女性本身在怎么样。互联网的女性主义特征,说的是包括男性和女性在内的整个互联网。这里的“女性”是一个隐喻,不是指身体意义上的女性,而是“自我”意义上的女性。说的是互联网对自我有什么改变。女性主义...
zx-1653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lz能否用微米镜拍摄一下有数据的cd光盘,帮忙验证一下我的这个帖子里的设想?:https://www.kechuang.org/t/58431谢谢了
天是蓝的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完了…小心被民科
a40404148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6楼(口贝) 的帖子
没有做过金属发动机之前不敢直接上全金属.怕爆.所以就做了个半金属了.
a40404148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7楼(west_0830) 的帖子
到时候箭体出来了就没什么大问题了.. 配重都可以省点了. 是这样吧?
魂溷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复坚持and突破的帖子
引用第楼坚持and突破于发表的  :又现飘升机......玩这个你首先要放弃什么零点.....什么反重力.......不然你会慢慢走向江湖科学...... (2013-07-15 22:42) 卡西米尓效应零点能
魂溷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复caesar_king的帖子
引用第楼caesar_king于发表的  :     同时作为新人,简单介绍一下自己:昵称凯撒,笔名Caesar,叫哪个都行。现初三毕业。主攻物理,接触物理两年,对某些领域有简要了解。主攻电学,简单了解过单片机,现在转入高压电领域。接下来主要将进行飘升机的研究。欢迎各位KCER前辈们批评指教。 (2013-07-15 17:13) 建议看看量子理论。
魂溷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复坚持and突破的帖子
引用第楼坚持and突破于发表的  :又现飘升机......玩这个你首先要放弃什么零点.....什么反重力.......不然你会慢慢走向江湖科学...... (2013-07-15 22:42) 零点能反重力都不是江湖科学,这只是量子力学和广义相对论的理论推论,零点能就是降低到0K时,还保持振动的能量,原因就是不确定性原理。
west_083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尾重头轻的后果不太好[s:178]
魂溷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楼主out了,我在三年前都做过了,必须要用轻木,电压要高,要不然飞不起来,轻木淘宝木条
口贝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话说你都把最难的两个零件做出来了为啥不把壳给做出来呢?另外金属导热很厉害  当心螺丝过热让塑料融化
魂溷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复表慌张的帖子
引用第楼表慌张于发表的  :比较关心打印机~~~~要是有杀机图就更OK了。[表情] (2013-07-15 22:59) 图??
模型爱好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N同学一如既往的强大,例行吹捧~曾经设想过一个同样的试车台,几乎没啥进展,羡慕一个
模型爱好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ppr的管子,喷口就不是短板,上了个金属的嗓子,重了,耐压还下来了。感脚可能会茶几……鼓励尝试,今天没分,不然就算5分也给你了。
表慌张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比较关心打印机~~~~要是有杀机图就更OK了。[s:178][s:274]
power_rdx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2楼(马小甲) 的帖子
已发站内信
a40404148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楼(虎哥) 的帖子
那时候车床老师快下班的.随便打了3个孔....间隔90°.... 也就是说. 受力很不均匀. 我明天打算再来一个孔.     而且螺纹不能承受力么、
苦丁茶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出CM200DY-24H全桥
全桥包括CM200DY-24H两只备用一只,富士1600V75A三相桥一只,DAWN模块式吸收电容两只,0.022微法消震电容四只,1.5ke100ca20只,悬浮驱动一套,dawn0.44微法4000V谐振电容四只备用两只,6800微法350V itecond电容一只,铜排和铜编织线若干,铝散热器,ebmpapst全铝风机。悬浮驱动没有加Rg,上升时间小于200ns,悬浮驱动板子焊得不大好是女朋...
模型爱好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是来附议楼上的,楼上说的好详细了。玩得开心,并且没啥事情,可喜可贺,恭喜。但是安全隐患还是不少,宁可步子小点,万万莫要扯到蛋,到时就悔之晚矣了
坚持and突破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又现飘升机......玩这个你首先要放弃什么零点.....什么反重力.......不然你会慢慢走向江湖科学......
模型爱好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手艺相当不错,我高中时候可没这个能力。坚持下去?不要着急,一年内搞定已经算比较不错的了。加油
ca-139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s:275] 首先没有做箭体,整箭只是由发动机跟头椎构成,这样会导致火箭升空过程中严重偏离航道(乱窜)。 再看发射台,只是单纯可以把火箭放在上面然后点火发射,本身那么短的箭体还没导轨的话乱窜的几率又大大增加了。发射架很简单,问题是得给它加一根导向轨(找根细铁棒,筷子大小的就行,直接插土里就是一个简易的导向轨了)。 还有尾翼,在小火箭上面使用这种硬质尾翼是十分危险的,用硬卡纸可以代替。 最后发射场...
马小甲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价格。。。。。。。帐号。。。。。。。。。。
虎哥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话说,还是计算一下吧,先不说塑料管子的形变,边上那几颗螺丝每颗的受力是怎么样的,对塑料产生多大的力,塑料能不能承受?还有那么大的喷喉打算用什么燃料,这得多大的流率啊[s:275]半金属是个好东西,但是设计不周也会和谐的。。
wangrui55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8楼(caesar_king) 的帖子
我在四楼都说了,飘升机效率不高,相对别的推进系统,飘升机的效率是非常低的。尝试在较小功率和尺寸的实验中提高效率才是正道,小功率小尺寸一方面可以减少时间金钱的投入,另一方面也能减少危险性和辐射可能带来对身体的负面影响。等哪一天效率提高到令人满意的程度之后,再搞大功率的,到时候只要把之前小功率小尺寸的简单复制或放大尺寸就可以了。
a40404148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a40404148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