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skyc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楼主(bxbian951122) 的帖子
额似乎LZ的程序还有点小问题,俺试了下直接假死 似乎slove.exe这个进程如果没有自终止措施,一旦主程序出问题这个进程就会一直跑下去。。。系统环境:Windows 7 SP1 64bitVS2010SP1 RTL.NET4WDK7600
bh,王者归来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楼(拔刀斋) 的帖子
我早就知晓这个问题,但一直不知道怎么改数据库,改了毫无效果,怎么办?刀版是不是下次发给教程教一下怎么改数据库?
麒麟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楼主等着被和谐吧。上面的领导看见了你就残了。
117676417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楼主(agckl1456789) 的帖子
绕组分节绕不要一层一层的那样层间电压过高容易击穿应该一段一段的
robbi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说好的资料呢?
焓熵`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個人覺得應該發一下ProPEP的使用教程這個的實際意義更大!
117676417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表示狂点鼠标跟视频一样一样的
金坷居士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4楼(兰若,公主魂) 的帖子
我那个市电全桥推UF120包都是浪费 才3.5kw年底给他上三相电提高功率什么高频包都有个问题 层间会有电容导致的电晕 那个时间长了会破坏绝缘层 解决方法是增大两层之间的距离 我用的多层绝缘膜 每层线圈之间可以有100kv的直流耐压强度应该足够了另外漆包线在绕制的时候要非常注意不要弄破 不要绕一起
103087943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氩氟焊枪就比较小
xiaol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UI是用什么编写的?
103087943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14楼(智障加弱智) 的帖子
网店。不贵
phpskyc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5楼(bxbian951122) 的帖子
][s:220] 算法在纸上画好了,但是一想到似乎得做个GUI,就想起了蛋疼的MFC和WIN SDK,于是就……
whd1982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17楼(yh10692311) 的帖子
充电时间要看用的电池和ZVS的,这六足炮就用了普通的锂电,电流太大怕坏,ZVS的功率做了小点,要充5秒左右现在在做的电磁木仓,用了动力锂电,同样的储能充1秒左右
bxbian951122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楼(phpskycn) 的帖子
做着玩的。。。
bxbian951122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楼(薛定谔的猫) 的帖子
平均20左右
phpskyc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当年也想做这个,后来想想木有市场就算了……
103087943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如果能烧个五分钟就更好了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LZ应该介绍下火箭参数之类的,还有在居民区试飞火箭是很危险的.
再思索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资料共享希望有人喜欢
我收藏的一些资料。
大庆发射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就像真菌生物服务器,就像气流避雨器…
1372122564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复卡拉什尼科夫的帖子
引用第楼卡拉什尼科夫于发表的  :在占一楼[表情] (2013-07-14 22:10) 深切的鄙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