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8楼(玄明) 的帖子
看来你是老手,俺是第一次与小动物如此亲密接触。
vocal@ルカ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UC3843驱动高压包。。
UC3843驱动高压包。。大家要不是TL494 要不ZVS。。响应号召。。。我用UC3843来搞拉弧UC3843的优点如下1 驱动可达1A 避免494还要图腾。。2 带电流反馈。。避免过流。。可以改温度反馈哦3 带电压反馈。。可以调节占空比。。可以改音乐哦4 输出5V基准。。拉弧图。。   不超功率。。不刺激。。   还有很乱的桌面
yg931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不过支持一下先
yg931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如果光从单侧以小角度入射,目测您的机器人会逃离光啊...
yg931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天叔很有爱心嘛^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个动平衡极度不好搞。。
jungle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楼(乖wall) 的帖子
看完了     喝着真果粒看的。。
caoyuan9642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7楼(小特斯拉圈圈) 的帖子
额。。谐振嘛。。我一般是先静态调到电弧比较长的点。然后在凭感觉增大个1/4匝之类的。
w_b_b_w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几点经验还是很有用的。但感觉楼主对cg的一些关键特性点还不十分熟悉,我个人对新手(但有一定电子基础)的建议是先去把那个模拟软件玩上两周,把里面的一些数据及参数定义搞明白,然后把论坛老帖都认真看一遍。针对进阶作品说几点个人建议:首先是充电电压,电压的选择不能太低,但过高的话对电容及电子开关的要求会很高,目前看400V左右的比较合适;确定电压的同时便基本确定了电源形式,用12V经ZVS升压应该讲是最容...
jrcsh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录象勉强看到些影子,不确定是不是加速物通过, 有没更高清楚度的建议~~~每次打完开,打开轨道作记录,烧蚀记录,及修正烧蚀的地方
向钱看向厚赚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呵呵,狩   猎  者正在买电容,你可以去看看
向钱看向厚赚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眼馋的电容,当初居然全被你收了,郁闷啊
helium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其实也可以参照一下电磁炉的温控保护电路~~~~~~~~~
MoMoNiz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涡轮喷气发动机的制作过程。额,汗。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MoMoNiz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cyMTg0MjA0/v.swf
洪城书生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8楼(爬行动物) 的帖子
老大。淘宝上一搜一堆。。。。就不用给连接了吧。。只需要选下电压和电流范围。  但是看你的电路图,确实是把成品表装上而已啊。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7楼(顾咪咪) 的帖子
3M牌隔热膜。。。给你不一样的隔热效果。。。囧。。。。你搞隔热效果估计好一些。。。把冷凝水雾化后再吸热(给冷凝器散热)效果好一些。。。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视频是后期放大镜头和移动镜头获得的效果
MoMoNiz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如果把它泼到人上,嗯![s: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