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对论万岁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是是必须的!你可以选择那种既有常开触点,又有常闭触点的,常闭触点接电源。在继电器通电时,常开触点闭合,常闭触点断开,就自动断开电源了。当然你也可以试试不关(断开)电源,你会后悔的!
thallium2012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看爪子是个猛禽,你喂喂碎肉什么的
卡拉什尼科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楼主哪所大学的?
表慌张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引用第1楼caoyuan9642于2012-04-08 23:55发表的 : 最后停下来的方式好暴力- -'  
Τerminator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直接正大光明去那 话说旧的随便拿
金坷居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6楼(avalanche) 的帖子
那不太现实,太阳能电池板带不动这么大的负载…
guohc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貌似漏图了,补~~ 用的就是这个镜,转轮的载物台挺好用 的
13580080355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分享一下做电磁枪的经验,帮助一下新手
先看一下电容.线圈的选择电容不要用耐压低的电容串联,因为容量会减少。不要一下子焊上去,最好用接线端子,一个一个加上去线圈用1mm的漆包线绕就行了,绕一层用502粘一层,线圈一定不要粘死在管子上,一便调整————————————————————————————————————————————————变压器一定要买12元一个的高质量变压器,不然会爆热充电开关可以买4元一个的大开关(因为开关里有指示灯)...
张静茹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无语,最近怎么流行看这个呢
相对论万岁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太阳能电池后一定要加装蓄电池,否则太阳能电池版的输出功率随外界光照而变化很大,会对正在工作的压缩机产生影响!如果空调只在白天使用,那么电池容量不必很大,只是在输出功率不足时做补偿。如果要求在晚上也使用,那就要尽可能的使用大容量电池,并且考虑使用车上的发电机为电池充电。
guohc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好吧,我承认发图发的有点失败来着................觉得不舒服的话,帮我排下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KC牌壮阳药有售,详询120[s:274]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楼主(bg8szg) 的帖子
呵呵,有这个意图,但是最近在为朋友们开发另外一个套件,QRP放在下一个计划。
guohc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蝌蚪——蝌蚪蝌蚪~~
用朋友的镜子看的 最后几张高清果照用到了100x的油镜,其余各种40x,10x,4x的 通过iphone显示屏的显微照片的比对,天叔的微米镜大概在40*18倍以下 用的18x还是17x目镜,忘了,有点早了 其中拍到一个运动中的蝌蚪~ 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办法给蝌蚪染色 [upload=18]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1楼(mkjreal) 的帖子
更多资料请见我的资料贴 [s:223]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5楼(chaozhou) 的帖子
宿舍神马都木有,只有美工刀透明胶之类的东东。昨晚拆掉了一个发动机的延时剂,严格来说应该是削掉了,四凯的发动机压得太好了,跟削铅笔似的,今天试射了,很成功,就是箭体消失了
极度深寒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3楼(乖wall) 的帖子
快引买的到吗?。。我一直买不到可是又没时间自制。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4楼(ss大兵) 的帖子
商品发动机当然安心
暖阳下的氯磷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这两天做了几个实验大家看看…
昨天用双氧水和乌洛托品反应,没有磷酸,用稀硫酸代替,结果连发热都没有…做完看没沉淀我加了点水,又拿去冰箱放着也没有,貌似水加多了…搞不好产物都水解了…另外刚刚把前两天氨水加硫酸铜生成的铜氨溶液加了葡萄糖,热水泡了会,管底有点黄,酒精灯加热会,放了几分钟溶液全黄了…然后现在又开始变得蓝黑了…估计是被还原然后又被氧化了?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货收到了,那led肉眼看很亮,在蝌蚪镜下看就略悲催,暗了许多。提个建议,天叔的LED是直接朝下的,能不能稍微转向对准视野区域?这样光照会好很多。自己搞了个东西在旁边反光,感觉亮度些许提高
极度深寒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传说中的火箭模型大赛。。本来去年11月在亚利桑那的沙漠有比赛的。为了考SAT没得去遗憾啊。。这些图不知道是哪年的火箭模型大赛。。
立棍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犹豫时买这个,还是等摄像头版本的好。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引用楼主asdw_15951于2012-05-05 19:15发表的 【求意见】制氧设计的若干说明与问题…… :事先声明:我是不耻下问的好孩纸… ....... 这个成语不能这样用啊,首先“不耻下问”只能用于评价别人,不能自评,一旦自评就是对别人的贬损。其次一般都是评价学高八斗或位高权重的人,形容他们不介意向地位或学衔比他们低的人请教。当然如果楼主是故意搞笑的,就当我没说吧。
普通用户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多虑或者欠虑了,还是模拟一下来的更直观
表慌张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真多2级台,8区的飘过。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楼(金坷居士) 的帖子
有没什么办法边给电池或者电容充电,然后又边给手机充电呢,电路怎么设计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刚才在14300和7070敲了半个钟头榔头,没人理俺。。
金坷居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的确  应该先储存到电池里再逆变给手机充电
老船家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还不如 邮费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