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g-wp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楼(l2930) 的帖子
[s:178]原来是小撸得来的!其实从TT里面取就可以啦
。、。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管叔下次应该在包装上写着:此产品用途不仅限于观察蝌蚪~~~
mkjreal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多谢LZ 高频的东西我很喜欢 求LZ介绍点入门资料!!
。、。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表示各种不靠谱
ss大兵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样点火你也真放心...我们全部是遥控
爬行动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http://bbs.hifidiy.net/viewthread.php?tid=3370152009-09-01更新根据网友反馈,RC无源滤波错误。已经更新。2009-08-14更新2.64重新用unicode编译了下。用繁体版本windows操作系统的可以试试还有乱码否?!2009-04-13更新根据浙江奉化网友张先生的建议和提供资料,二分频计算增加-6dB交叉点方法。特此鸣谢!2008-1...
1731397850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今天天气热 出去测量一下太阳能电池板的发电  没想到杠杠的
今天北京31°感觉还是可以的  昨天老爸给我带回来个数字的万用表呃  我终于可以把我的那个小学五年级买的 已经用了六年的只能测量电压的 机械表收藏了  南京科华的MF47 于是就出去测量了一下太阳能电池板,看看咋样   我的电池板规格是   2个电池板 单个是5V 200mA 单个的电池板的电压 并联电压 串联电压   单个的电流 这个数据有点误差  位置不同 并联的电流 呃 发现 在这个天...
zcw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今天中午收到了[s:263] 透射时用起来不习惯,反射感觉很不错[s:269]
1731397850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倒数第二张图 我看的很纠结 游侠应该多买点鳄鱼夹了
jifutemaier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个我原来也下过,好像有变压器的绕制计算,印象分频器的计算,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楼(用户已注销) 的帖子
话说,资金和场地是有的,焓熵的广局和老汉的大东亚局,特别是老汉的大东亚局必须有
jifutemaier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学习一下,下一次也放置一个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9楼(极度深寒) 的帖子
一级二级的都是C6-4,只是一级的延时剂被我打孔了。快引的话最近没法搞,本身不贵,难保存,主要是运费太亏了,要是不亏运费的话就买太多了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1楼(北落师门) 的帖子
木有,目前摄像头已修复,所有部件正常工作,可能就是焦距还得调
BA7MEL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此为小撸。。小撸。。。
飞天狂想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确实不靠谱,理论很牵强,大理念不错,很理想化,难以实现
科学人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观赏完毕,扯扯更健康~
qwe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7楼(小氚) 的帖子
淘宝或1些电力设备店里初级3V6V12V24V36V次级220V380V用自感
北落师门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摄像头有拍到视频吗?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LZ忘记了我的ZVS音乐电弧。。。。。。。。。。
。、。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小撸怡情,大撸伤身,强撸灰飞烟灭!!!
小氚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6楼(qwe) 的帖子
控制变压器哪有。。。。。逆变器除了拆汽车充电的那个自己怎么做。。。
科学人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英语中字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xtInxzQ9P3o/
radio73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是谁的蝌蚪?用什么办法得到的?坦白从宽!
nazi_卡宾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拜读大作。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1楼(jxs) 的帖子
那个电路就在一个电压范围类波动。。。可以调节的。。。。
科学人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悲剧,就是把最美好的东西加上中文配音给人看。
wuym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又挖到一个,07年的好贴啊,提供暑期比赛的资料。
eifheowvd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视频很华丽,但是看了总有那么一种不靠谱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