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鹰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发射十几次后,发现中间的电极变形严重 未反应完的硝酸铵由于受到铜离子的影响变成了蓝色。话说这个晶体长得还真像TACN。 电压在提升到5KV之后,电热室发生了爆炸。
极度深寒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你的二级分离设计完全没问题。。和我的资料里的完全一样。。估计就是你的快引出问题,文献里建议用发令枪的底火用棉线卷做快引。 还有请问你的二级发动机是什么型号的,文献里建议是1级 C 2级A
915903072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你可以不做教师,但做了教师你就必须全心全意的为孩子着想;什么教师还有自己的家庭阿,教师还要吃饭阿,屁话,你说当初你为什么去选择做教师,当初你选择教师这个职业的时候到底是想着要教书育人还是要养家糊口??现在大多数老师都把教师当职业了吧,我看那些教师都是狗屁,做不好教师你就不要做,混饭吃而已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电容连接线好像有松动,要不然不会有电火花的。电热丝不知道换别的材料会不会好一些,我感觉熔点低的能好一些,比如铝,气化后还能和残留的氧气、生成的水反应放热,效果应该更好,不过细铝丝应该不太好找,能想到的就是铝漆包线了。要不楼主试试镁条吧。
fox3p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嘿嘿,,在楼里玩这个的确很蛋疼,,拢音太严重了。以后搞发电机拿到野外去玩。。OCD   我的那个已经关掉了,反馈绕组漏感尖峰电压会让保护电路误操作。目前没找到啥好办法。。
bkh123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怀疑是堵喷口了,
fox3p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摔下来的可能性很大呀,,年初我在野外树下看到一只喜鹊,个头不小,,趴着一动不动,碰一下也不动 [s:274] 然后我给放车里了,本来想带回家去,但是我拍完日落回来一看,已经站起来了。。但是腿脚明显有点不利索,,又过了大概半个小时,飞走了。。
张静茹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可怜的小鸟,lz有爱心...
三硝基二甲苯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楼主(孤独的酒精灯) 的帖子
制备氢氧化铝不能用氢氧化钠和铝,这样反应产生的氢氧化铝会和氢氧化钠反应成偏铝酸钠,出不来氢氧化铝,可以用氯化铝和氢氧化钠,配置饱和氯化铝溶液,再滴加氢氧化钠,直到产生的氢氧化铝沉淀稍稍溶解或者沉淀最多时即可
kc203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s:265]只能默默祈祷了。
wuym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尾翼弄得有些夸张了吧,另外还有一种叫做快速引线的东西,1秒10米建议试验一下。
edison.wr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9楼(摩比) 的帖子
系啊,but用塑料也不是不可行,下回加点金坷垃。。。
wuym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不是麻雀吧,看那长长的喙应该是吃软食的,也就是虫子什么的,便便出血了可能是内伤,基本上没救了,看着它到死吧。大自然的生存法则[s:274]
十九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5楼(乖wall) 的帖子
引用第15楼乖wall于2012-05-04 23:58发表的 回 13楼(天易) 的帖子 :天叔啊,有木有翻开翅膀看看?我以前捡到过一只麻雀,天桃小学附近,翻开翅膀能直接看见内脏!!!(难道有一层薄膜没看见?)当时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现在还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足以把我吓飞了 吓飞了……原来你会飞啊?! 教教我~话说麻雀的皮真的很薄,有次救了一只,翅膀下面有白的两根线,像是骨头,也有可能是筋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2楼(天易) 的帖子
完全不懂摄影。————————————————————————————当时一只千腿毒龙出没于实验室,小姑娘们害怕,为了显示我的英雄气概,于是乎舍生取义豪气干云大吼一声虎躯一震一把掐住了他,猛回头,却见一只飞天巨蚊被我的气势所骇正欲夺窗而逃,我二话不讲出手如电,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一把摁住了它。我左手飞天巨蚊,右手千脚毒龙,豪迈之气由衷而发,仰天大笑三声,眼见这两只孽畜在手中挣扎,一条妙计涌上心头...
jx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哇,快把电路图放出来看看~~
大自然精灵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继续努力,提高性能
xiaoyaoyou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1楼(jxs) 的帖子
是的 ,200V-450V任意设定,空载和满载电压差不多。
邪恶的yi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么小的要喂虫子  米粒不能消化  要么就喂很软的饭粒   少喂水  吃的也不能喂太多。不张嘴就掰开喂   等它恢复后看见他张嘴了就喂一条  但是别抱太大希望
旗舰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悲催的w哥。
dxq100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静、少打扰、祈祷
克虏伯火炮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太阳能制冷还可以使用溴化锂吸收式制冷,它直接利用低温热能,可以得到6-12摄氏度的制冷环境,完全可以满足汽车空调要求。吸收式制冷用太阳能集热器直接利用热能,用不着转化成电力,所以可以获得优于太阳能电池-电力-压缩机-蒸发器的制冷效率。另外它还可以结合发动机废气的余热利用。
dr.wh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6楼(jrcsh) 的帖子
35W8000k,石栏的还没累计点亮超过1小时......运行稳定..........63RMB........
BA7MEL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小家伙还活着不?
qwehaiguang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个人建议先测试下你的太阳能电板的效率,比如在xx环境下放置xx小时
猎鹰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楼(kevin) 的帖子
貌似你对我的电表很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