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钱看向厚赚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现在也穷啊,但是如果lz愿给低价,我还是愿意拆我电脑里的一条4g卖了换现买电容
phpskyc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前面已经说得很明白了,编译器自己生成了代码用于平衡堆栈,关函数毛事?老老实实用C++编写当然没事,因为你不直接操作寄存器。加上ASM后就不同了
phpskyc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楼(okingkoom) 的帖子
有一种情况叫寄存器的值可抛弃。后面用不着了,改变一下无妨like:;1movzx edx,al;2mov edx,pomap[edx *TYPE int];3call edx3时edx中的数据已经完成了使命,再也用不到了。部分寄存器就是当缓存用的陷在C++编译器中后是无可救药的。。。
kc203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s:225]最近,好像不少论坛都在挥泪跳楼价。[s:222]看来危机还没探底啊。[s:273]
cx38031055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标签:黄金大劫案 ,方肘子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细致的制作过程,笔直准确的轨迹,期待数据
麒麟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药柱是做实心在钻孔哦?我也准备做第一枚开伞火箭了。伞做好了。准备说五一放的。结果上班、擦擦擦。。。。
hitxp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沥青 和王水反应不
galaxy9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音频没正负之分吧有的话怎么接
galaxy9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用的IRFP250我不知道好坏,然后高压包的磁性有点脱胶
galaxy9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ne555电路求救
https://www.kechuang.org/t/36762这个电路图,30K的电位器换成了50k的没事把避免YOUSAYJBWITHOUTAPICTURE。飞线有点多,我锡不够用。焊的渣
galaxy9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扬州的飘过,楼主的还能用呢,我卖了5个没一个好的
galaxy9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是蛾纸啊,初二的孩纸飘过
冥灵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学院里有个老师做超级电容器的电极材料的。去年想买些的,优惠价格是300元一个,容量是多少我给忘了
galaxy9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愿上天的金克拉神保佑你,他是幸运和科技的化身
galaxy9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他应该直接一个开关,几节电池,两个灯泡完事
ksama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看了两遍才终于明白 你放那个5号充电电池就是为了鄙视里边的1800mah 好吧     这个节能灯就是个传说 看见这么大的盒子 有一些邪恶的想法1 加钴酸锂铁2AH片电池 串成电池组 这样的电池可以放两块2 自缠或者陶一块高品质变压器 换掉那块废铁3 灯头LED组换成3WLED 弄一块小散热片 更邪恶的 打一个厚一点的PCB板子 重新设计电路 配爆闪功能 加电位器时间调整亮度然后当军工产品把它卖掉...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楼(冻土) 的帖子
对,W在高频下效率有优势,但一定要记得外加二极管。你的签名……
dx毁灭者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LS貌似说错了一点:铁跟盐酸反应是生成氯化亚铁而不是氯化铁吧。
向钱看向厚赚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到底是里面的哪个啊?
w_b_b_w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8楼(718281828kc) 的帖子
同规格串联容量减半...实际上大容量低耐压电容在这些应用场合里远不如高耐压小容量电容.
trample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9楼(五太狼) 的帖子
虎哥说的没有错,浓硝酸(98%)、稀硝酸(65%)详情请看:https://www.kechuang.org/t/34432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7楼(jxs) 的帖子
果断中间挖开了一个洞,要不然难道PCB导热。PS:LZ你的头像要把我们害死啊。
冻土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今年暑假,我准备买十几个50W,测试一下它的性能。如果有人等不及,可以自己买几个先玩玩……记得并联二极管……
andyyuhuagu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楼(婺源寻芳) 的帖子
不是很理解 求LZ 解释清楚
五太狼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8楼(虎哥) 的帖子
我确实是没看过用铁罐运酸的,不过我记得浓硝酸可以用铝罐运话说虎哥出了点错吧有木有,68%就属于浓硝酸了,98%是属于烟硝的PS:图片貌似发重复了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引用第5楼五太狼于2012-04-30 22:32发表的  :导演给出的解释是王水是分装的,即盐酸装一边,硝酸装另一边王水艹铁应该是绝对没问题的,铁的活动性比金强多了,但是如果分装的话就不一定,因为硝酸和铁会发生钝化反应,而盐酸不会,会和铁反应为三氯化铁 不论是浓硝酸(98%)还是稀硝酸(65%),都不允许用铁罐储运。引用第5楼五太狼于2012-04-30 22:32发表的  :建议做个单独硝酸与...
五太狼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建议做个单独硝酸与铁的反应和单独盐酸和铁的反应
leeqingyang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建议再和四氧化三铁反应下
五太狼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导演给出的解释是王水是分装的,即盐酸装一边,硝酸装另一边王水艹铁应该是绝对没问题的,铁的活动性比金强多了,但是如果分装的话就不一定,因为硝酸和铁会发生钝化反应,而盐酸不会,会和铁反应为三氯化铁
五太狼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楼(十九) 的帖子
因为方舟子说韩寒小说改编的电影(导演叫宁什么的我忘了)no science,因为有一个情节是一辆油罐车拉着王水去融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