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超人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漂亮的作品!上多大的电压才有这样的效果啊
zimingluo520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0楼(zimingluo520) 的帖子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9148232801&    产品链接,大家关照一下下哈!
豪心晴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drsstc
全桥功率管是30a的igbt 实际效果很漂亮 太吵了 把楼里的人都招来了 被围观了 群众们纷纷掏出手机拍照 可惜都拍不出眼睛看到的效果       
zimingluo520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看来人都不是很感兴趣,我帮你顶一下!
玄明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第二、三张图中电路板底下的充电器是避免短路的衬托物,应急灯里原本是没有这个东西的。
zimingluo520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给我吧,我来收藏一下!呵呵,向人家学习一下!
zimingluo520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60KW 电磁加热,全桥标称,300A 1200V 的IGBT  ,吸收电容用2UF 1200VAC 有时候起鼓起,但用1.5UF反而不会,同样的材料,是不是用大了电容,为何?
玄明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坑爹的应急灯改LED灯头
搞到一个应急灯,虽然出厂年份不算短了,但基本没用过。开始我为它计划了一系列改装计划:看这个体积里面的电池容量咋不得上五位数?点氙气灯应该也够了——当然这个想法肯定被否决了,灯罩全都是塑料的,点亮十秒钟估计就得报销。而且拎了一下,感觉这个重量……呃,先拆开看看吧! 打开一看,哥震惊了!这都是神马玩意?电池是3.6V,才1800ma/h! 简陋的电路板,可以看出那个故障警告灯没有对应的LED,严重偷工...
mmjjddqq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没看懂,坐等高手
chenbob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谢谢 !!top 是个硬盘的盘片 为什么我的TC喷弧是紫色的  看了坛上的TC是那种很亮的蓝色闪电还有开一会就有很大一股臭氧味 现在都不敢长时间开
奇侠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top有些小了,建议加大些。
chenbob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还没录像机 电话录得不清楚 改天找到录像机了就上视频 下一步就想做个音乐TC
mmjjddqq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觉得直接炸掉连接处试试,先搞个样机嘛~
爬行动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需要的是1MV10μF的金坷垃电容
MicroSound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楼主(dr-sama) 的帖子
重量10千克,高度10几厘米w=mgh=10*9.8*0.15=14.7(J),你总能量都好几千,效率=14.7/2000=0.735%咋还说效率很高?
mmjjddqq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发动机重过燃料~~你牛~
badboy-fly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7楼(avalanche) 的帖子
自杀必备啊[s:274]
酷爱zv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请问那那些小红方点的地方是不是正极,DB3是不是TYN1225二极管三只,470K电阻是不是最左边的470  3W的那个一样,还有就是后面EI33  0.8mm 60T可不可不会,它起什么作用,本人非专业,各位见谅解
wsygz0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3楼(旗舰) 的帖子
你骂我家汉汉,我要告发你0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楼主(andyyuhuaguo) 的帖子
容量小''''万用表内阻立马消耗掉电容的电荷
wsygz0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浓浓z威武,制式化好.我模具搞的蛋蛋凉,就昗没法刹式化闹的
badboy-fly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更有创意[s:274]
jx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还以为你用这TC放双节棍~~
wendong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楼主这个有放电视频图没有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楼主(五太狼) 的帖子
lz看看医院''一般o2流量在每分钟3~5L你输出多少L''''''''还有如果是考虑面罩的话建议直接买现成的''''那个上面开有混气孔'''还有考虑设备摇晃时候会不会吸入液体还有洗气有种东西叫做CO2扩散器'''那个效果强悍啊
BA7MEL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楼主(天易) 的帖子
话说天叔把物流单登记到淘宝上了吗??
chenbobo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双节棍版 特斯拉线圈
  次级加上第二节 效果超牛X 输入功率100W左右
旗舰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浓哥佳作频频,直追老汉。当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嘿嘿。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接着吐''''楼主拿一个电容器充电后短路2秒以后放开还会发现里面有电压'''''如果普通电解就全部放光了''''''此货电流浪涌能力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