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ygz0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楼主辛苦~!加分鼓励
汤姆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此宝贝已下架?刚想买就没了!
leeqingyang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实验室目前缺少文件柜若干~请支援……
硝化咸鱼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看到隐约的金丝了么?再换个角度 下面标头反接 微距特写 看到裸硅片上上面的金线了么? 一根一根的金丝呀 都是金子呀提个问题 为啥是裸露的硅片呢 怎么没有环氧树脂封装呢? 全是裸硅片加金线,下面继续科普,在高频信号电路中很多新片都是没有外部封装的,直接用金线连接外部电路,这样做的好处主要是可以降低封装电容和分布电感,因为信号频率一旦高了之后,原本绝缘的东西就变得不再绝缘了,而是形成了电容...
土豆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单片机红外测速_为我的Coilgun做准备
[s:108] 按照计划,此时被展示的应该是我第一个coil gun。。。。无奈计划没变化快。。。各种忙碌。。。耽搁了。。。 五一后还有什么节能比赛。。。只好尽力在最近完成从无到有的过程吧。。。 为表明咱最近挺努力的,就先把做好的红外测速部分拿出晒晒~~               (不知道发哪里,只好来天叔这求罩~!) 懒省事,直接插以前学单片机的开发板上了 自由落体运动。。测精度。。。很显然...
justinpiggy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还有LZ的450V级别电容有哪些,如果买你砖顺便也买母线滤波电容了
硝化咸鱼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看看前面的电位器啥的 排线下面的两个方块是滤波器下面开始动粗哈哈 拔下各种模块 哈哈 接收机模块拆开看看里面啥结构 金灿灿的 晶振拆下来也再给一个特写吧 晶振特写,下面是滤波器模块   同样滤波器模块也是分频率的NLC6251A = 74-88 MHzNFD6131x = 136-150.8 MHzNFD6132x = 146-178 MHz. Used in 146-162, ...
fenhuo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个好,也详细,等找齐东西也做个
硝化咸鱼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哈哈哈终于开始脱内衣了,仅仅是裸背,真正让人激动的是正面全裸 O(∩_∩)O哈哈~ 这个是主板的背面,先上几个局部特写调调大家胃口 看着电路板的做工 元件的焊接质量 还有这个芯片的封装,全是陶瓷封装的呀,中国做电子啥时候能严谨到这个水平呀!这用料全是黄色的钽电容……日本同期的设备 马兰士c150 c450百分之九十五都死在电解电容上了…… 特写一下这两个芯片 这个最大个的应该是cpu了吧 ...
硝化咸鱼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转帖]详拆美军单兵通信设备-摩托罗拉SABER对讲机
转自数码之家    原作者BH4ILPhttp://bbs.mydigit.cn/read.php?tid=282809今天天气比较凉爽,想学习但是学不进去,纠结呀……发现好久没在数码之家发帖子了,既然自己学不进去,就给大家科普一下吧,两个多月前搞了一个系统军刀尸体,屏幕碎了,回来就拆开研究了一番,并且拍了很多照片,机器有发射电流应该主体没啥大毛病,找朋友借了写频线一直也没给我呢,所以到底能不能用...
maksim110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搞成电动车就牛了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五一节大喜[s:274] 能抓拍一张照片我看下吗?另外请回忆一下出故障之前是在什么状态下,做了哪些操作,以及当时是外部供电还是用的电池,电压大约多少。我需要复现故障,彻底查清原因。
jrcsh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区别不大还是要二次加工
kenwood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是今天用着的时候关机了,再开就一直这样提示
kenwood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虎哥,我的901这两天出问题了,现在一开机出现载入eeprom 错误,电源即将关闭的提示,开始时有时还可以开机,后来一直都出现这个提示,开不了,怎么办?很着急啊[s:273]
北落师门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s:275]现在手台都集成度这么高了...虎哥那个怎么馈线从散热口那儿拖出来?
cqb98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8x8点阵屏
最近学单片机,觉得点阵屏挺好玩。 视频稍后 [flash=640,480]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g4NzUzNDI4/v.swf target="_blank" style="font-size:20px;">点击此处查看视频不知道除了CROL CROR这样的函数外还有什么函数可以达到一些规律动画。一列一列去点阵很累啊[s:221] ...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多年前,某项目,山寨啊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想问,为什么是三零壹来着。。。。[s:275]
硝化咸鱼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继续继续继续
cqb98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自制电子琴(视频以上)
很简单的一个电子琴,蜂鸣器和6个电键 单片机:stc12le5a32s2 蜂鸣器P1^0 6个电键P0^0 -----P0^5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include<STC12C5A60S2.H> sbit be=P1^0; sbit key1=P0^0; sbit key2=P0^1; sbit key3=P0^2; sbit key4=P0^3; sbit key5=P0^4; sbit ...
novakon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门牌很大气,但这是为什么
今天去实验室杀时间,结果一来就看到这个,欺负人家身高没到两米。
北落师门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就算是在模型论坛也没几个人做出来涡喷很费燃料,同时部件需要耐高温和高强度,还有涡轮是会损耗的,涡轮每工作几十个小时就要停机维护,避免各种暗伤。总不可能做一堆涡轮备件...总之涡喷就一鸡肋~~
硝化咸鱼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转帖]MOTOROLA XTS3000拆解图
转自HELLOCQ.COM   http://ham.hellocq.com/viewthread.php?tid=221142&extra=page%3D1&page=1          
技术学习生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s:274]图好模糊呀呀
celeron533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Re:Re:8R杀机图,只有键盘部门
引用第2楼霹雳游侠于2012-04-28 22:33发表的 Re:8R杀机图,只有键盘部门 :第一幅图片按键边那个柔性pcb是不是扬声器接线柱? 应该不是。注意第一张图扬声器上安装了一块很大的PCB,其中分布大量暴露金属触点。第二张图,主板PCB中间挖空,给扬声器留出空位,同时可以发现空洞边上有两个金属弹片,安装上外壳后,正好可以接触到扬声器的PCB触点。PS,很多电子表就是这么连接背后的压电陶瓷...
硝化咸鱼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引用第1楼古人于2012-04-28 22:27发表的  :YAESU+1,做工好! 还可以 看看MOTOROLA你就懂了[s:178]
kc203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引用第63楼玄明于2012-04-29 10:33发表的  :购买3台已付款。浏览此帖需要威望 三台!玄明师兄还真是大手笔。除了和某尼姑共同科研还有啥特别用途啊??[s:178][s:178]
asuka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9楼(altarage) 的帖子
钢琴铰链
asuka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8楼(猎鹰) 的帖子
铜排 零排 地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