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x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楼(frival) 的帖子
高压低流烧不断。。。
王者归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谢谢楼主,正在学习[s:178]
改装pcp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已发顺丰,单号107688078696请查收。激光是直流输入的,别搞错了哦。
mkjreal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多拍点PCB 的电路吧 想看走线
wsygz0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期待试车~!视频~!
samsun185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国产的电源本来就是超负荷的,没有扩容的潜力
continuer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罪孽啊罪孽。。。。。。
旗舰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期待。。。。
warmonkey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上次50mm试车的时候,整个喷管都烧红了,看起来很危险。大发动机工作时间更长,必须有更好的措施
troms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中华国人的"山寨"产品太多了而已, 中国也不是做不出来, 只是应市场要求所需的做工不需如此而已,
任某人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2楼(金坷居士) 的帖子
可以采用某同志的无IC全桥TC。思路是直接用CT驱动管子。。做好保护没问题。。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货发射的时候最好打个标语:这不是导弹。。。。。[s:275]
jdjnl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2楼(金坷居士) 的帖子
那看样子鱼机还是推挽实际点。单变自激的相对推挽的简单点别的似乎没啥好处啊。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0楼(ss大兵) 的帖子
现在火箭版的趋势,我是不玩大当量的
cyclonema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先下载保存...,3Q了
troms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祈祷他的寿命吧, 呵呵, 估计线圈肯定是扛不住长久的, 这也只是我的猜想,  你不妨试试看
troms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你的杆子好猛..
troms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老兄, 你很有才,,
troms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下出来了. 还不错. 谢谢了
ehc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感觉复合喷管用在RNX燃料上,实在是浪费了。
warmonkey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1石墨导热性能很好,铝材不一定顶得住2一般石墨材料只作为喉部保护,扩张段还是金属之类的3标题写错了
任某人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楼主(金坷居士) 的帖子
我觉得用不着图腾。。把图腾下臂pnp去了可以= =不然关段有最低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