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犬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楼(jun66) 的帖子
我觉得相对用别的测速电路已经很简单方便实用了
金坷居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楼(坚持and突破) 的帖子
毛\\那就上IRF540 IRF9540图腾 [s:230]
jun66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测速器那么复杂呀 还要用到声音软件呢
mobiu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不错!但看不出萌点……
mobiu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买个氢气发生器……
向钱看向厚赚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楼(特工学徒) 的帖子
你分得清什么是并什么是串么?
坚持and突破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提示一下!图中的Q3 Q4 Q5 Q6属于那一类型的器件?Q1 Q2属于那一类型的器件??这就是我怀疑它不容易起振的原因![s:274]   仿真是100%不起振的! 我的研究的最新进展https://www.kechuang.org/t/43636
feitian9000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电阻是2M的,看手指与电阻的比例,估计最多也就是1W的,但比例不一定对,也许有视差呢。楼主也是的,好歹也放把尺子啊。
xseven007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C5-3 ,C5-4,C6-4...这些都是小学玩火箭的时候玩的~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楼(金坷居士) 的帖子
其示我觉得还不如把470欧变小效果更好'''''ps。貌似zvs的mos不可以并联啊''''并联没办法启动啊
nazi_卡宾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作为环境保护者,严重抗议LZ射杀小动物,不珍爱生命!科技的运用是让生活更美好!打靶可用肥皂,它可以测验威力和空腔。不仅价钱便宜,易得还很和谐。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大自然精灵……可怜的绣眼鸟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种标题'''''好歹写测速器啊ps。我被骗进来的
cx38031055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鸟应该   柳莺
土豆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楼(特工学徒) 的帖子
是2M的阻值。。。多少W我就看不出来了,不过这个一般不会出错。。。
周小星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建议用ICL8038 做波形发生器 电路会简洁很多 稳定性要好
坚持and突破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Re:回 1楼(坚持and突破) 的帖子
引用第2楼金坷居士于2012-04-25 21:37发表的 回 1楼(坚持and突破) 的帖子 :毛!我这图画错了!!! 上面的图腾柱和场管没有接地只是一个画图的小错误。我一开始没有注意到。我想的是别外一回事![s:274]
金坷居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楼(坚持and突破) 的帖子
毛!我这图画错了!!!
smknife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上淘宝看了看,一个要一百多块啊
坚持and突破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楼主(金坷居士) 的帖子
图藤柱我早用在了我的调压型ZVS中,不过你这种用法可能会不起振。(只是可能,实际要实践才能知道)原因我不多说了,以小翠同学的电子功底,我想你仔细想想应该知道为什么!
fox3p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个波形是空载测的还是带大管上电测的?
找自己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响应虎哥要求,再上论坛献丑
我只做了一头就够用了,用个MIC挂在距离自己1M的箱子上,看图。
leeqingyang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占楼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