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7楼(ss大兵) 的帖子
怕额,不怕一万啊,人要闪到200m以外的,肿么能不怕,要是有编码加密什么的话就更好了
眼睛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新视频来了[flash=640,480]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gyODc4MzI4/v.swf[/flash][flash=640,480]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gyODg1NDk2/v.swf target="_blank" style="font-size:20px;">...
金坷居士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简单易制的单片IC开关电源(TOP22X)参数详细!
在网上看到的,肯定对大家设计作品有用,就发上来了 TOP22X系列虽然出来得比较早,但外围简单、高效,适合初学者制作。图下面的是量产的真实数据。变压器都是PC40材质。同样适合100KHZ的其它芯片驱动的单端反激式开关电源! 1.  12V/1A,12W电源。IC用TOP223Y,100KHz。    磁芯:EE19,气息:0.15mm,  初级电感:950uH,     初级:直径0.21单线饶...
laghi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仔细一看是自家养得小鸟啊,哎....
邪恶的yi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7楼(df21) 的帖子
加我867933774  注明你的KC名字
df2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楼(2496837322) 的帖子
哦?有图吗?借鉴借鉴~
任某人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0楼(jxs) 的帖子
非也。。又不是单管...桥式托补就是给高压用的。。像高压包这种负载相对于TC来说不知理想多少倍。。高压包多绕几股就行。。注意别空载……不然。。。PS:你管子是600v得把。。
df2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有木有人做过冷发射装置啊?求高手啊……
alfurqa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s:274]切记杀身
df2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小推力火箭而已 不足以吧车搞散架了吧 还是蛮牢的  上一代发射车的车架还是纯纸做的呐~
kc203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s:226]看完才发现。这正适合俺的水平。[s:273]
向钱看向厚赚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大哥,说一下参数啊
向钱看向厚赚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如果是这样直接发射的话我估计整台车都散了
df2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合金的话车架重量就会大大增加了 其实用木头也不错 加工方便 足够承载发射的力道……上一代发射车是用硬纸板做的 (就是我头像里那辆)
邪恶的yi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还是比较倾向于自己做的全钢坦克发射车。。。。。。。。。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更加助长环境污染。。。。应该大力发展磷酸铁锂电池,20AH也不过5KG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话说肿磨是金属管。。。。。开槽了吗?不开槽有75????
yuyue3106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频率这么高MOS能反应过来吗
yuyue3106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利用原电池原理可以加速反应,具体的可以在铝上绑上铁丝,氢氧化钠不腐蚀铁,铝和氢氧化钠溶液反应生成氢气,铝很好找,去废品收购站就能淘到许多,用易拉罐也可以,不过要先把表面的漆烧掉,否则不反应,收集的时候要注意通风,避免有明火,问题基本上不大。。。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6楼(乖wall) 的帖子
红外线激光不好瞄准''''可见光的很好搞''''还带编码加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