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varoti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哎呀,怎么没放电图?
金坷居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PCB图来啦~ 尺寸:136mm x 76mm单面PCB特性:ZVS谐振电容的位置留的很大,可以装上不同类型的电磁炉谐振电容(如果脚距不一致的话请自行打孔)        ZVS功率管的位置留的是大管的(TO247封装),这样发烧玩家可以选装IRFP2907等牛管,本人推荐装IRF3205        电容的位置留得大,可以装400V68uF-450V150uF的电容     后级的SCR的位置...
任某人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楼(氰醇镁铝) 的帖子
卡一些细一点的笔还是很好用的~那个小门是怕东西掉进去拿不出来开的。。
土豆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0楼(952421214) 的帖子
没错~呃…介绍里不是说了有几篇是关于轨道炮的了么…
乖雪狼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不错,很好,向楼主致敬啊!箭体是否可以考虑用纸筒呢?这样强度和表面光滑度也不错!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继pvc帝之后  木材帝诞生      感觉那个盖子没啥用啊...
咸鱼超人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很不错的效果哦!我也在做0.5的驱动!不知道是不是UCC对管的问题,驱动力不强啊
咸鱼超人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楼主(任某人) 的帖子
漂亮!何时正装出成品[s:271]
BA7MEL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么大一只。。。萌+1
BA7MEL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各地kcer分别活动+1。。
SnLTRm8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骑行旅游啊。。。带着沿途的KCer一起去。。
任某人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DRSSTC..新驱动首次高压包调试+音乐灭弧
TC工程自去年十二月以来一直受阻。。先是元件短缺。。后是TC被没收。。如今TC终于安稳下来了。驱动这边也通过改进了4版以后终于稳定下来~PCB感谢尤老翠翠克拉居士同志。以后请你吃金克拉~音乐感谢菊的麻同志。。以后也请你吃金克拉~灭弧使用的任氏两用数显灭弧盒--其中常规灭弧使用屎睇肤的。音乐灭弧使用我的任氏音乐灭弧。显示电路使用我的任氏单片机数显两用灭弧此次开机使用低压供电。高压包做负载。。开机后立...
任某人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任氏超萌笔筒。HEXPH
木工课手工打造。。本来就想做个笔筒。。后来觉得方形的太无聊就做了hex的~再后来一想做一样高太无聊就做了三层~再一想三层全一样太无聊就给第二层加了一层卡笔洞~于是乎。。任氏HEXPH就诞生了~超萌哦~wipe on poly 做的coating~还原木头风格~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楼(ss大兵) 的帖子
lz求成品,您有耐心的话求教学,我素电路盲,电路水平停留在高中水平,想做一个比较安全的激光遥控点火,求教导。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2楼(ehco) 的帖子
老大啊,如果温度压力均匀的话燃烧面是球面,KC有过帖子讨论这个问题,我记得还有可能是匀速推进的锥面,也没有理据服的论证反驳这种观点,如果是均匀锥面推进的话,推力曲线后半部分会更加平,位置更加高,积分也就更大。还有,RAP的话发动机喷嘴附近会不会高温时间过长导致强度降低然后悲催?沥青有希望么?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6楼(unclc) 的帖子
游标卡尺没带来学校,又不想买,所以苦逼了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5楼(yuyue3106) 的帖子
不记得听哪个大神说过,貌似有加糊精之类的东西,烧蚀大概在0.5mm这样子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4楼(galaxy9) 的帖子
可能卖家没有保存好吧,这东西感觉做工很给力的
AsyncMaster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初级电流波形是1:33:33 互感器+10欧负载电阻测量的。1V=100A
AsyncMaster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小型 DRSSTC x2   功率<200w
半年前的。规格参数类似STEVE的DR0.5 谐振频率270KHZ。初级反馈。功率管4PC50UD。试过用40N60A4,效果差很多,原因不明。
wendong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很实用!!!
ss大兵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楼(guohc) 的帖子
嗯,我知道那个电路~而且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