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yncMaster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楼(10班陈大葱22号) 的帖子
帮别人处理二手。。
任某人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5楼(bowen) 的帖子
把音频耦合好送到运放做跟随器或者反相放大器比较合适。。同相的增益总是大于一有时电脑音量开到满会有爆音。。说白了就是占空比过100了或者小于零输出一个电平……内置的误差运放线性和pwm比较器匹配的效果比较好。。那个运放单纯是运放不用和什么比较。。内置有pwm比较器和三角波比的。。
cool-c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5楼(zxq9781) 的帖子
用上场管基本上是比较大的功率,普通LED的话,直接电阻限流就行,用不上升压。问题是那LED都是贴片的,板子都是现成汽车用的12v       48个5050芯片那种灯板。
dx毁灭者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好资料,谢谢楼主了,有空慢慢研究
bowe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7楼(坚持and突破) 的帖子
貌似四管脚就是死区时间控制,就是用来调节占空比的吧,而且4管脚最大电压3.3V,4管脚内置0.12V电压补偿,默认并联输出最大占空比96%,单独输出48%,三管脚的控制比较困难,内置0.7mV电流补偿,所以加电压的时候不是那么容易计算的,应该是从14脚直接接可调电阻,另一端不能接地,这样才能调节,我实测可以给3管脚的电压加到0.33V左右就不能再低了,占空比不能调节到0,用两个误差放大器开始我也设...
zxyso4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很怀疑它上得了天不……
zxq978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楼主都没说驱动神马样功率的LED 负载怎么接 讨论没有意义
zxq978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科锐 XML -T6 单芯LED  驱动电流3000mA 电压3.5v 有1000LM 色温6300-7000k  很不错的
乖乖乖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芥子气软膏用来治疗某些皮肤病,所以这些东西都是两面性的,能杀人也能救人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柱面的显像管做什么镜?
zxq978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6楼(keanu131) 的帖子
没几个元件用孔板做也很方便的
金坷居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视频来啦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jrcsh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好玩规好玩, 但是实用么?   看看个时间还要去开显波器
andyyuhuagu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的得不到 延时是怎么回事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0楼(天易) 的帖子
争取做出来,但是我的示波器是惠普安捷伦的54512B数字四通道机,不知道如何接入X-Y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