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某人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楼主(◤◢◣◢◣◥) 的帖子
炸的好暴力。。木有开ocd么。。要是有停机后你从安全距离跑过去拆开看的时间管芯依然红热……!#¥%@T!话说1ka对40n60压力不大。。另外那个notch的波形挂在哪里测的。。?电流互感器?
科创装备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需要详细地址(白天有人在的)和联系电话(白天能找到人的)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9楼(ehco) 的帖子
药柱直径14mm,内孔直径2.5m,扩张段的话嘛,角度没法量,形状目测是这样的 边缘都是有棱有角的,明显是压制的,不是千斤顶就是液压设备,应该是以纸筒作为基础压喷嘴压药一次成型刚才弄错了个符号,不好意思
ehc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Re:回 29楼(粤语残片) 的帖子
引用第30楼眼睛于2012-04-23 22:24发表的 回 29楼(粤语残片) 的帖子 :我也觉得,不过我问的问题貌似太白了,没人来回答了- -! 功率不单是定义在DC上,AC也适用。普适地认为:相同的相位基准下,功率=单位时间内电流波形与电压波形的重叠面积
新黑火药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楼(lengjian) 的帖子
好啊  什么时候碰头??
10班陈大葱22号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清雅白色刺绣旗袍是什么回事...........
ehc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LZ能否说明一下药柱直径,药柱内孔直径,喷喉直径,有无扩张压缩段,角度多少等细节?
ehc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引用第66楼chaozhou于2012-04-24 09:59发表的  :对于以上二位的解释,我有几点疑问:1.    (对于一、二)这次也是RNX(加了点丁羟),又是六角星孔,整体燃速更快,排气余温应不亚于以往的,速度也肯定达到。2.    对于四,刀版发过过度膨胀的图,也出现极清晰的马赫环,倒是欠膨胀的没看见过。3.    对于三,液机也是设计贫氧(产生小分子氢),马赫环也是极清晰。我好像在哪...
bunny9915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不要利用自然海岸,建立环岛的效果不是更好
chaozhou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对于以上二位的解释,我有几点疑问:1.    (对于一、二)这次也是RNX(加了点丁羟),又是六角星孔,整体燃速更快,排气余温应不亚于以往的,速度也肯定达到。2.    对于四,刀版发过过度膨胀的图,也出现极清晰的马赫环,倒是欠膨胀的没看见过。3.    对于三,液机也是设计贫氧(产生小分子氢),马赫环也是极清晰。我好像在哪(好像是铁血)看过马赫环是燃气过度膨胀(造成低压)排出外部受空气挤压折回相...
warmonkey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粘土喷口,可能混有硅酸钠压制可以用液压床或者是千斤顶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64楼(ehco) 的帖子
除了金属颗粒,排气中的其他颗粒物如KN系列燃料燃烧产生的金属氧化物或液氧—煤油发动机贫氧燃烧产生的碳粒在高温下处于白炽状态也会遮盖马赫环。
爬行动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楼主(jrcsh) 的帖子
新的要2百多,我买二手的60
wuym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不错 啊,很有帮助
ehc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引用第63楼chaozhou于2012-04-23 22:07发表的  :以前固体试车都看到马赫环,这次确没有,不过火焰(羽流)更像导弹的了,也更长。是不是过度膨胀(出喷口后受外部空气挤压)才出现马赫环,(话说液体火箭也有)。 一是要足够的出口排气速度,这是先决条件二是要足够的燃气余温,温度不够的话,即便产生马赫环,波长太长肉眼无法辨识三是贫氧燃料含有较少的金属颗粒产物,燃烧室未燃尽的金属颗粒会在...
ry7740kptv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为什么这才发出来?
sol8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至于潮汐发电,这个的问题是它发的其实还是一种无法并网的电。新能源的问题不是总量不够,而是无法被人类有效利用,导致成本高昂。
samsun185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觉得像是做电感的,镇流器上有很多这种东西
AsyncMaster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发售:DRSSTC  音乐/常规 两用 灭弧器
音乐/普通 两用灭弧器。 这款套件最大的特点是可以直接安装电位器。避免了因为电位器导线接触不良而导致的各种灾难性后果。 另外,实物图在拍摄的时候还没焊完,所以少几个零件。采用FR-4板材,蓝色。什么XX牌A级板材之类的废话我就不重复了。 总之 套件价格40。焊接好的成品价格50。所以发行数量6份。 因为丝印采用的是标号,不是很直观。对于套件,会附上元件对照表。 淘宝: http://item....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8楼(ehco) 的帖子
准备有第二个咯!还是二级火箭的呢。。。。。。
AsyncMaster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DRSSTC 1KW.
1年前做的。也是第一台DRSSTC。 造型略囧。工艺粗糙。 最长放电电弧1米多,功率表实测1kw。 参数模仿steve的DRSSTC1。 初级峰值电流波形,1V=100A。 峰值电流杀到接近 1000A,50UD 直接炸成碎片,碎片弹出半米,爆开后管芯处仍然红热,非常壮观。。(汗
风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话说电磁学高考要考吧…而还是大题…关于电磁受力运的是高考的一个大项…强烈建议学好它!毕竟事关爱好个考试…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