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楼(金坷居士) 的帖子
工字关断会不会太小了''''担心发热bt啊下水了吗?ps 貌似kc首个用于zvs的电子滤波我首创'''''''
cool-c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68楼(avalanche) 的帖子
5,6图出现亮点,飞机专用,哈哈
denni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别说你们内蒙古了,就我们浙江沿海这,去年也发生过沙尘暴,早上起来外面车上都有一层黄沙~~
ltl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Al屑其实不难弄
金坷居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2楼(任某人) 的帖子
无保护的水下碰极的一般结果是制造半导体垃圾......话说,到最后我也没加保护,用的时候小心吧.....https://www.kechuang.org/t/43565
路路飞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受教[s:271]
金坷居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楼主(金坷居士) 的帖子
这是刚准备好的铜皮(4个月前): 用没有骨架的EI40磁芯绕,初级直接绕在E型上同时充当骨架,嘿嘿: 初级的完美正弦波~ 装了一些元件了(一周前)~ 装了变压器(那个大功率电阻本来不应该存在的,电路中间有一次失败的改版): 装好的前级+关断电容: 装壳啦~ 点300W卤素灯效果~ 相当刺眼啊~~~带300W灯试机20分钟,散热器基本没有升温,关断电感略微升温,zvs的电感热,有点...
金坷居士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ZVS电鱼机发布~~
本文重在研究电路而不是电鱼!这回为大家带来我的革命性的ZVS电鱼机,把ZVS这个电路充分发扬广大~ZVS的最大问题是空载虚高,以我的电路为例,我做了个12V升400V的变,空载可以击穿1mm空气,拉弧4mm,可见其电压之高,如果用它直接整流充电容的话会......Boom!为了解决这个世界性的难题,我早就想出了准闭环方案(https://www.kechuang.org/t/40160),类似的工...
赵旭56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不行,电能消耗太大,根本不够成本,光电费就是一笔不小的钱,而且时间长,产量小
qwe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lz内蒙古哪的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事实上卖气球的氢气都不靠电解,是氢氧化钠和铝屑,或者其它化学反应产生的。
ufo007ss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自己顶!!![s:275]
路路飞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蛮有帮助的帖子黑药质量很高
andyyuhuagu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那再看看  4点已经是直流310V 了 5点为什么还有电压    实际测量中5点又为零电压 怎么回事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6楼(乖wall) 的帖子
控制重心可以防止拐弯,减少转动只有靠改进尾翼对称性,精度高了转的会慢一点。
新黑火药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用电解氢氧化钠溶液的办法 业余条件下能生产大量氢气么??
前几天的本地新闻里 卖氢气球的小贩在出租屋内自制氢气 险些发生爆炸事故  后被周围邻居举报  警察来后在其出租屋查获一大麻袋的氢氧化钠  至于制备器具、有无其它药品  因为摄像没有拍出来 所以也不得而知 疑问1、如果用电解氢氧化钠溶液的办法  似乎也用不着一大麻袋的氢氧化钠 电解法不用直接消耗氢氧化钠2、另外一种可能的方法就是用碱铝法 就是利用氢氧化钠溶液与铝反应 产生氢气   这种制备氢气的办法...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只要插损不大,可以不管。就算要管也主要管发射那一边,发射驻波大的话对功放不好。
denni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不错,很有帮助~~
sunge_8999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非常期待看见那种沙暴过后汽车都变成银色的那种。
kenwood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引用第26楼虎哥于2012-04-23 15:30发表的 : LOW端一般用作接收,不存在保护功放的问题,可以放宽对驻波的要求,对于业余用途的双工器,插损不大的情况下可以忽略LOW端的驻波,优先照顾隔离。注意测驻波的时候最好另外两个端口都接匹配负载。   那就是说不用管那个W曲线形状,只需分别调好LO和HI端口就可以啦?
andyyuhuagu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楼(土豆) 的帖子
没有画错的 这个是半桥串联谐振式的电磁加热 控制板  的前面 部分   附上echo  的自制感应加热 图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诶,图片超标了,结构图如下:
wall哥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解剖某纸质版发动机,有图有真相
昨天有人怂恿我解剖一个SKY的发动机试试,结果我就试了这次解剖的是B6-4级别发动机,B级别总冲5Ns,平均推力6N,延时4s开伞 开刀前的尾部遗照 开刀前的躺枪照 头部特写 美工刀以及切出的V形槽 切开以后,来个火柴盒当作比例尺 厚度大概2mm,我的游标卡尺远在千里之外的家里,见谅 碎屑像削铅笔的木屑一样,很有质感 横着的V型槽切到燃料柱了,目测是BP 这时弄开尾部的卡纸片,...
jx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啊,图有点错误,9脚加个下拉电阻。。。
andyyuhuagu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大哥 我的半桥 功率可调的 可以有不?[s:234]
w_b_b_w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楼(jxs) 的帖子
那么说这也算正常值喽?灰常感谢。。。
坚持and突破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Re:回 7楼(坚持and突破) 的帖子
引用第8楼jxs于2012-04-23 12:17发表的 回 7楼(坚持and突破) 的帖子 :4脚不是调占空比的么?输入音频,不断改变占空比(按音频),改变输出功率,使电弧震动,才能发声啊 4脚虽然能控制占空比,但它设计出来不是干这个用的,是连上一个电容和电阻让芯片软起动的(缓启动)。给它加电压控制占空比,占空比和电压的变化不是成线型比例变化的。所以音质可想而知!不知道你能不能看明白!另外游侠说...
kalimov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找一個輕質PVC材料做桿子,複製以上題目。實驗黨人漂過……
andyyuhuagu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s:271]  [s:271]  [s:271]     虎哥威武
jx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才0.6。。。知足吧,我带高压包空载2a+。。。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看起来大家已经有结论了,那就是不论理论还是实践,都证明三种情况形变量是不同的。紧接着就提出了新的问题:为什么各种电子称采用类似结构,不论重物放在秤盘的哪个地方,称重结果基本一致?传感器的设计如何消除掉这部分误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