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胺酮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大家对不起   把几个参数弄错了  (英文看不懂)断路电压 65.8V       短路电流  1.32A     最大电压49.7V    最大电流1.05A
氯胺酮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楼(smartboy) 的帖子
公司弄太阳能发电   剩下两块  我弄回来了
小哈_abc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直接安装驱动精灵不就什么都有了么。。。
马小甲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小了,我家阳台上的200W是淘宝上1千块收的,控制器60电瓶200。
眼睛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话说,楼主那电感是干嘛用的,限流吗
zx-16533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短路电压+开路电流。。。。。。。真是神板'。''''。。。。。。。智商测试板?
zcw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某种生物的变异产物 [s:274]  [s:178]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1楼(andyyuhuaguo) 的帖子
调节功率要调节驱动部分的,或者是改变全桥的输入电压来调功率。
phpskyc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顺便捎个32位版吧
艺术就是爆炸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发蓝处理,内容自己百度
北落师门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看起来这个像是非晶的...弱光型太阳能电池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开路电流比短路电流还大,这么好。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而且还是张薄板子。。。。啧啧话说现在单晶板子这个尺寸应该有100W了吧[s:275]
爬行动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楼(小特斯拉圈圈) 的帖子
别光看短路电压啊,还有开路电流呢
爬行动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http://baike.baidu.com/view/3437171.htm
okingkoom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泡浓硫酸吧。浓硝酸不靠谱
andyyuhuagu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有半桥的 功率可调的全套不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有种被使用快捷总版的感觉  形式跟之前去掉图片、最新...之后一样  不能看到最新帖子   但是好处是抵制了恶意广告.....纠结
core3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神奇的多肉植物——兜(仙人掌科星球属)幻灯片
   大家好!偶尔寻得此处,发现卧虎藏龙,能人辈出,今注册试贴,今后多向诸位学习请教。谢谢!!!上传的是我收藏的神奇的多肉植物——兜(仙人掌科星球属)幻灯片,有喜欢的就拿走吧。 上传时提示附件大,压缩后5.4M暂时传不上去了。先报个名吧。
小特斯拉圈圈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个很值钱哈。。特别是短路都有电压的[s:225]
zinuo_wang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动静大了,天天在公司看油压机,液压机的麻木了、、、、
shao190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引用第1楼jxs于2012-04-22 10:25发表的  :高压包负极接大地(水管),正极架空,可看见电晕[s:269]  接了,看不到,郁闷中,拉弧有10CM
BA7MEL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83楼(天易) 的帖子
求确切时间以及购买详则。。
金坷居士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HL340(CH341芯片可用)USB转串口线 Win7 64X驱动下载
就是它了(我找了好久才找到): PS:CH341是一款很不错的芯片哦:https://www.kechuang.org/t/43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