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坷居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楼主(氯胺酮) 的帖子
擦擦擦   请问短路电压如何测的?这俩家伙可以做小型太阳能发电系统
smartboy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楼主去那里挖回来的俄
ufo007ss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搞个1500W的大频闪灯的套件吧!
laghi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短路还有电压,这真是神板
jx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高压包负极接大地(水管),正极架空,可看见电晕[s:269]
jx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奇怪,我用全桥,没啥温升啊,放两首歌,连风扇都不用。。。[s:245]4个IRFP460,输入24V,反而推GDT的MOS图腾有点烫。。。https://www.kechuang.org/t/43499
液体火箭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0楼(avalanche) 的帖子
这种陀螺音爆不会很强的,火箭上那个核心陀螺仪就是超音速的,超音速时音爆不是很明显,火箭上的超音速陀螺仪利用外壳减弱了音爆,有的用真空防止音爆
强悍高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虽然不太懂,赞一个[s:274]
液体火箭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楼(avalanche) 的帖子
他说的应该是反射式测速器吧,[s:223]
galaxy9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TL494版的神曲~第二个视频声音有点小啊
jxs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jxs出品~~]TL494等离子扬声器(怀疑搞谐振了。。。)
昨晚调试等离子扬声器时,发现当频率调到31KHZ左右时,电弧特长[s:257],否则只有几毫米[s:257]偏了点频率就不行了[s:246][s:261]详情看视频:(从听到啪的电源开关声后,就没断开过电源,而是在调频率,直到再次啪一声。。。)[flash=640,480]http://www.tudou.com/v/FZRXQm3qGlg/&rpid=93107011&resourceId=93...
bg7dgh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么大 老值钱了
氯胺酮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大家来看看这两块太阳能电池
最大功率52W  开路电压65.8V  开路电流 1.32A  短路电压49.7V  短路电流1.05A   大小1245mm*635mm
unknow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2楼(hefanghua) 的帖子
70TPS16啊,1600V的
shao190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怎么才能让高压包对空放电?
除了用TC,我刚才把高压包的负极接到电源负极为什么没有电弧出现?我用的是100W 24V环牛+整流桥。莫非要用开关电源?
强悍高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那要三十一个,奸商啊[s:273]
最高主机泡泡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无法评分了,总是显示页面出错
shao190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每次看到游侠的帖子总是有他的空压机。
克虏伯火炮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明白了,居然是近似计算的过程......不过话说我高中时候算这类问题也这样算。这样算不准,用微积分更好一点,按这个模型简单的就是整体势能除以2好了,理论上是50而不是55。但水轮机发电有个最低压头,低于这最低压头的部分是不能利用的。最低压头按照4米计算,则只能利用42亿度:(10^2-4^2)/2=42。注意了这只是势能,需要乘以水轮机效率,按照80%计算则只能发电33.6亿度。另外还有潮汐发生的...
克虏伯火炮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围起大约3.6万平方公里的海面。将其中水面抽到外部,使水面低于外面海平面10米左右,这样可以储存的能量是36000*1000*1000*(10+9+8+7+6+5+4+3+2+1)*1/360=55亿度电============这是怎么算的?为什么有(10+9+8+7+6+5+4+3+2+1)?
shao190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会自己一个劲的狂想力求做到完美,有问题就百度发求助帖,再放到论坛或者群里讨论可行性,最后因为没有钱所以放弃。苦逼的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