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dw_1595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哦……不错……我是学C的,但老林就是专门做B的……就是杀一些简单的 MS-DO[.COM(标准蠕虫)而已啊
最高主机泡泡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多少钱?便宜的话赶紧买回来,一般人没有机会见到。
17620462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那还要先凝成麻花吧,麻烦死了。
phpskycn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C  】还我们一个空白的函数!使用NAKED CALL
TAG:naked call|naked function|VC|空函数今天继续调试代码,发现一个奇怪的问题:寄存器里的值在call后会立刻改变,让人百思不得其解,于是只好使用反汇编,发现VC++居然在不知不觉中给一个void型且未使用任何变量的函数添加了一些指令:0122B2D5 8B F4                mov         esi,esp  0122B2D7 68 A0 1...
曼株莎桦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呵呵。很好跟炮弹似的,不知道能不能控制不拐弯。。期待....
着迷者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楼(听我说瞎话) 的帖子
呵呵,自己刚做好打磨机,所以...
科创装备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您好,还有。
wangyang386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视屏不会搞,我是随便弄的,找了一根一次性筷子插进去剪短做的,刚试了可以直接放在手心转,在同一点手心会发烫,得不停的来回晃着,偶尔抖几下
radio73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昨天我看到,固体火箭里的(隔热层!对火箭不懂)是用石墨和碳纤维做的,在真空电阻炉里烧出来的,一烧就是以个多礼拜吧,烧出来的那东西,很粗,我看到最粗的喷管内衬直径有1米多,啥火箭用这么粗的?还正在好奇围观中,就被人撵回我的工作区域了。是来给这个单位修个设备,老早就很好奇这里的东西,可算是通过合法途径进去看了,不过装药不再这里,在山里,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楼主磨那么尖,,
昕野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呵呵,认真学习中。.................
BA7MEL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竟然见到这帖子动了。。酒精喷灯还有不?想弄个来用。
丶魏宝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功率也太厉害了吧
科创装备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您好,天平还有,您需要哪种规格的?
丶魏宝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绕那么小的用四个小时
着迷者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8楼(特工学徒) 的帖子
绕的不错,怎么不用绝缘漆
着迷者1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做了几个带尾翼东东
今天做了几只带尾翼的东东,你们懂的,还没有测试平衡性,今天测试了一下,平稳性还行,短尾翼的平衡不好,尾翼是一次性,5米距离发射后子弹插入木板,尾翼变形不能二次使用
wuym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3楼(乖wall) 的帖子
650不行,T31是最佳选择
好好死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楼(ipad) 的帖子
这个可是美金阿!!!
w_b_b_w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牛X啊~~~强烈要求开新帖上图~~~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6楼(wangyang386) 的帖子
嘿嘿,发个视频瞧瞧,你那根轴比我那个还彪悍[s:178]我发现功率大的管子发热都有点厉害,可能是频率高了在管子上损耗太大的原因。
ydhsea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兄弟你太强大了,我是望尘莫及了
特工学徒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也做了两个和你的一样  比你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