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8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具体说,假设从辽东湾把海水抽到科尔沁沙地。那么一立方米水就可以储存一度电了。能量密度比原方案增加了50倍。
sol8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围海储电,最大的问题是因为高差太小,所以能量密度太低。受霍有光教授“东水西调”设想的启发。假如把海水抽进沙漠里,生成人造海,就能取得比较大的高差了。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9楼(tyl961115) 的帖子
我猜10元吧
stall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推力测试台的问题。。。
因为发动机老是做不起来所以就想整一个推力测试平台出来。。拿出去试了一下,发现N个喷口都炸掉了,然后平台还没固定好,结果画出来的图像很奇怪没归0.。唯一看上去很正常喷射的一看图像发现推力跟没有一样。。。请问这样的测试平台可行么?为什么老是产生不了推力呢?希望这不算是小白问题吧。。
aganjrjyb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哥现在玩的越来越高端了
sol8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后来又有一个想法。
mkjreal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恩 应该是逆变器 看见定时器了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当然可以换,建议同3L哦。
立棍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感觉像是不归路。 定一个。能换机给差价吗?
kenwood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虎哥,我也决定订一台,明天打款
green|_day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你好,有个关于线阵ccd的问题想请教一下!我的ccd tcd1209接上电源和驱动后,怎么都没有输出,只有十几毫伏的输出。我在不接驱动的情况下给电源端加12v的电压来测它的输出脚也没反应,连直流分量也没有!请问这是什么问题,我的ccd是否已经坏了!
AsyncMaster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显然是个逆变器
铑样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为什么下不了啊一共才5个币,怎么扣了11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