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飘先生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LZ可以去注意下磁液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在160M是保证指标的。请在上图的状态按REF键,出现REF菜单以后,按“-”号,把曲线的下半部分展现出来,看看是什么情况。如果有问题,再发图上来。黄色的扫描迹线如果出现在最下方,说明图在显示范围之外的下面,要调整显示区域(方法是调整REF),把图向上移才能看到。试用版设备用到1900,应使用对数模式。你的系统时间好像还没修改,请按FUNC键,出现FUNC菜单后,按NEXT,选择TIME,选择SY...
阿飘先生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将氮气通过加热到2673至3000K的石墨可以制得二氰乙炔
whlwht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用一个原本是1900Mhz的车载天线测试,这个天线长500MM左右,用在V段效果超过很多牌子1米左右的车载天线(比如华鸿新民等等)用驻波表测试160Mhz基本不起表,但是用901v段测试感觉好像是死机了测试不了,按SWR没有反应,用1900Mhz测试则可以
aimsb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想到用电来驱动涡轮
现在很多涡轮都是烧燃料的,这么高温很危险。为什么不用电呢???买一个涡轮增压器,把进气口另一端的转子轴接到高压大扭矩的电机上,涡轮的转速问题就用不同的齿轮搭配解决。不知这样的东西有用否
1989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焊接不用松香,和我刚会焊接时一样。。。
乖老汉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下下来,然后粘上卖一KCB,搅楼主的买卖
旗舰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不知道是做什么用的。但发现浓哥与俺是同道中人~~~俺的管子也是公司闲置物品,嘿嘿。
13580080355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终于找到做ZVS的磁环了,但是不知道用大or小
从电脑电源上拆来的,有两个 大的 小的 对比 绕多少圈?用多粗的线??[s:221]
13580080355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为什么3脚输出的是负极?? 难道我的NE555坏了吗??
13580080355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1楼(冻土) 的帖子
我是新手!
wuym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出售发生器
susinong3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500v3900uf拆机电解电容 只卖50元?
是他骗人啊?骗人啊?还是他骗人啊?上淘宝链接,求鉴定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2420462605&
封禁用户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8楼(阿里巴巴) 的帖子
(正宗挖坟)真正呢,塑料瓶在运输、储存时还是会有东西溶在水里的,不靠谱啊
mdl8l88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9楼(sndnvaps) 的帖子
1WV 1000W,你是说用微波炉变压器做么?现在手头上没有,要去单独购置了。打算还是先做开关电源这个方案。微波炉变压器的话是预备方案。
mobiu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嗯……看看先……
wuym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楼(乖wall) 的帖子
我看到了你的配方里有氧化铁,但光从燃料颜色看貌似没加氧化铁,倒蛮像硝糖的
caoyuan9642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不知此电路精度有多高?
旗舰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楼上财主一个,居然区区两文钱都舍不得。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0楼(y363300158) 的帖子
要不要来一台'''价格公道啊还包快递'''
小氚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大黄蜂和黑蜂有什么区别?
123skang123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s:223] 收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