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61楼(霹雳游侠) 的帖子
绿豆大小?这个我有兴趣了。请推荐推荐。对了,可靠性如何?能隔开多厚的塑料触摸?
潜伏者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楼主还是多看看本版的帖子!其实很有用的!能让你少走好多弯路,少花些冤枉钱!真实的为什么每个新手都和我当初一样急于上手!呵呵!
mobiu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个我在日本的DIY教程上看过……小学初中生都可以制作的等级……只可惜没有本生灯……
改装pcp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知道好东西呀!但我用不上。若收藏一个会否升值啊?
tianqinra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恭喜,什么时候可以预定?
10班陈大葱22号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70TPS12拆机的一个9¥,比大MOS / IGBT便宜多啦
mdl8l88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3楼(霹雳游侠) 的帖子
额..这位高玩,说的好专业,光耦那块看不懂。意思是不是光耦一块电路坏了,如果在上保险丝。会造成'''驱动挂'''功率管挂'''全桥挂''''这些现象的发生,所以应该优先检查光耦那一块电路是否正常。大致是这个意思么?光耦具体指什么?不理解。tl431这个管子拆开的时候是找到了,他和前面的光耦有什么联系么?
找自己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辅助软件汉化,仿真图形部分
cqb9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来捧捧场~~~~~~~等正式发售
mdl8l88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1楼(lzxlzx111) 的帖子
对了,真的多谢提醒。你不说还真没想到是图的问题,而不是接线的问题。刚才把置顶帖子里的教程打开看了一下图,又仔细回忆了下接的那张图,才发现那张图竟然是把高压包输出串联在一次绕组的回路中的,而不是并联进入。真的要谢谢。真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啊![s:116]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高压电容放电感应倒灌入开关电源里面''''boom'''你不是说跳火花后挂了吗'''特点是有光藕的烧掉'''驱动的tl431可能坏'''光藕开路'''驱动挂'''功率管挂'''全桥挂''''楼主不要随便换保险丝''''好的短路不会烧掉的'''只会保护'''如果桥挂了'''你换后小心炸保险
leeqingyang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表示用315的路过.2272解码.4路串联.不能说没有危险.只能说殉职的概率小的很
mdl8l88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8楼(改装pcp) 的帖子
刚才想到一个问题,不知道关系大不大。教室在3楼,当时因为想想只是通电实验,所以次级线圈接地使用一根粗铜线外界到外面然后接了根地桩打到底下的,中间应该有15M左右,这个会有影响么。不过电阻值应该不会很大虽然没测量过,不过估计应该在10欧姆以下。
lzxlzx11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7楼(mdl8l888) 的帖子
唉,我说了不是功率的问题,你可以翻老帖,我的就是36W的都可以喷弧,还有你调压器输出不要太高因为你的套件里应该是IRFP250 太高电压小心炸管!应该是你的焊SGTC图有问题!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60楼(天易) 的帖子
3~5v。体积有的一个绿豆那么大'''我买的是普通插件的'''体积比较大
科学人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6楼(ehco) 的帖子
上次还见过风力充电套,强风吹六小时即可充满。。。
mdl8l88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8楼(改装pcp) 的帖子
第一次弄着玩意,一开始绕刺激线圈的时候真没有大小的概念。在网上看很多教程基本都是1000-2000圈左右,也就跟着绕了,这个是1300圈的,0.31的线,直径5CM的PVC管子。这个用高压包来做,会有很大问题么?
mdl8l88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楼(lzxlzx111) 的帖子
连线应该不会有问题。这个检查过很多遍了。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5楼(霹雳游侠) 的帖子
你提供的链接,看了。以前确实没见过。电容触摸ic模块可以做到多小?对电源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