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8楼(向钱看向厚赚) 的帖子
争取下个礼拜出,不考虑截止问题,只要还能找到材料。
mdl8l88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楼(改装pcp) 的帖子
恩,看了大家的回复,感觉应该是功率问题了。明天去用1楼说的电瓶试试。实在不行的话就真的要用三相调压器那个大家伙了。[s:116]同样谢谢分析哈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7楼(lengjian) 的帖子
没有压力(最好另外设计一个固定支架)。我手头正好有不少矿物标本,改天上一些片片。
mdl8l88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楼(rudolf) 的帖子
恩,如果是电流太大的话把保险丝烧了的话,应该就等于功率不够了,毕竟电流超过保险丝的额定电流值并且长时间工作,开关电源其他元器件肯定吃不消的。如果是电磁干扰的话明天去找点保险丝,通电时候把开关电源外壳接地再试试吧。多谢分析啊[s:119]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6楼(asdw_15951) 的帖子
肯定不能,主要是装配技术工人还培训不起来,加上本地订货既多又急。再多等几天吧。
lzxlzx11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能喷弧吗?能请无视我我觉的应该是SGTC的电路焊错了,绝对不是功率问题(有的人30W都行),PS有时是人品问题……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3楼(kc2038) 的帖子
一下来俩儿?俺表示落荒而逃,岁月不饶人啊。[s:274]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0楼(天易) 的帖子
https://www.kechuang.org/t/41683估计天易没有看见过'''这种ic搞可以调光'''希望对您有灵感''电容触摸可以在不破坏外壳的基础下实现可靠触控'''有一种用于led手表的估计耗电少可以考虑以后可以开发一个高端的'''用充电器''锂电池'''触摸的搞的机'''Q@A1:9v叠层电池考虑过没有'''充电的123a电池呢'''一节aaa配合简易升压驱动考虑过没有?2:那种...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1楼(玄明) 的帖子
谢谢玄明,辛苦了。我工作室的LOGO,几年前就有了,自己设计的。这个镜子的标识,还在考虑中。再谢。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9楼(氰醇镁铝) 的帖子
什么贴图?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8楼(九氧化吧心) 的帖子
好想推倒?不明白。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7楼(乖wall) 的帖子
可以试试,可惜我手头上没有水头较好的石头。曾经考虑过设计一款专用于石头的镜子,特别是水头很好的那种,里里外外的石纹都能看清。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6楼(霹雳游侠) 的帖子
1、纽扣电池确实不耐用,但更换起来很简单,价格也便宜。这么小的地方,放不下普通电池了,那么可选的方案无非就三个:纽扣、锂聚合物、黄金电容,相比较起来,唯有纽扣最理想。如果你有更好的解决方案,请指教,谢谢。2、5050的贴片LED不能用,一是体积大,二是亮度不够。市面上常见的贴片都存在这二个问题,害得我改动N次方案,最终还得花更多的成本采购特殊的贴片来解决。3、电位器的问题,主要是担心其耐用性……因...
改装pcp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变压器功率搞大就没问题了。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大件本来就是应该发物流的一个调压器才200多块,运费居然占了一半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开关电源带ZVS供TC没问题,可能是电流太大把保险丝烧了,也有可能是你的电磁干扰让电源出问题了。
ehc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搞笑了吧,温差发电套,那冷端的热量如何散发呢?最终也就是套子内外温度趋近一致罢了。
科学人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正在研究一种方法,让两个IP互相充电。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衷心感谢同志们的鼓励和关注!
向钱看向厚赚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什么时候出,什么时候止?
小氚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诚邀各路高手担任版主!☆☆☆☆ 同问~~~~~~~~
虎哥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901A网分正式版接受期货预订,机会难得切莫错过(已截止)
我们网站的标量网络分析仪项目已经完成试用版,现在开始正式版的改进定型工作。 先前的试用版已经达到了如下指标: 高达3GHz的频率范围 全频域1Hz的频率步进 典型的105dB动态范围 小于3dB的测试不确定度 正式版将做以下改进: 1、改进定向电桥和端口指标,进一步减小不确定度; 2、提高2.3GHz以上频段的动态范围; 3、增加电池容量,提升待机时间; 4、提高速度,优化软件; 5、改善外观、...
war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楼(avalanche) 的帖子
http://www.datasheetcatalog.org/datasheet/AdvancedPowerTechnology/mXrzrzz.pdfpdf在此
mdl8l88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楼(向钱看向厚赚) 的帖子
一般电动车的电瓶就可以么?
lengjia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此款显微镜观察不规则的矿石有没有问题?毕竟把矿石切片要专业设备,一般人不会有。
jrcsh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只是市场上买的普通~~~现成的才会这样ji计划中的猴子是打算用数传电台,我是打算用315M 但是信号改用 TTL 走串口   使用私有协议   基本因当ok   对点火电路 3个串联的节点 也进行的严密检测
向钱看向厚赚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建议用电瓶
我说要有光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2楼(专打贾君鹏) 的帖子
昨天看东森台关键时刻的时候还以为是台湾佬在瞎吹,没想到加州真震了啊。。。
celeron533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再买一块电池板比移动电源还要省事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是很危险的,那么长时间,为啥连个可靠加密的遥控器都做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