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_rdx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89楼(unclc) 的帖子
公路车40巡航需要约300瓦,电自40巡航需要约500瓦,电摩40巡航需要约600瓦,你说哪个快?
power_rdx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88楼(susinong3) 的帖子
你这是找死
wendong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去那种小区里贴牛皮癣广告,高价回收电器,免费解剖维修。
power_rdx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87楼(wendong) 的帖子
前轮加发电机作甚?还嫌不够累?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按本人对温差片的测试,要想发电给手机不大可能的,更可况是手的温度。。。。发的电微乎其微。太阳能直接对手机充电很不稳定。一般太阳能电池都是给自身电池或者电容充电后,再用电池给手机电池充。个人觉得还是手摇电机来得靠谱,去买个小的减速电机,找个合适的摇把。发电量灰常威猛。不过以手机充电电流来说,不仅蛋疼还有点手酸。。。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2楼(dkxj213) 的帖子
变压器很重,所以距离近还行,远的话运费实在不划算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0楼(黑胡椒) 的帖子
距离近的话可以,旺旺联系。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9楼(冥灵) 的帖子
空间很宽敞
玄明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看哪个电器不正常了就开始惦记着怎么拆,天天跑过去看它挂了没有,如果挂了立即开始分尸,如果没挂就想办法让它挂掉……这是偶20年前的一点小爱好。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9楼(小特斯拉圈圈) 的帖子
圈神做过吗,发来看看呀~我那天试了下,结果绕错了。。。。驱动*2+反馈*2分开绕,结果一动不动看来真应该(驱动+反馈)*4,晚上我再试试。
wendong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可持续充电手机套,请高手指点可行性。
  我去年花了三千来块买了个htc的手机,手机功能使用一切都还算满意,唯一不满的就电池待机太短了。我利用温差发电片镶在透明的手机壳里面,壳子外面再贴太阳能电池板,是软的那种,手机壳里面再做一个升压装置和电容电池,微弱的光能和热能可以合并升压充电到电容电池,电池再给手机充电,(我见过地摊上有那种一个5号电池就可以给手机充电的,)把里面的芯片移装到充电手机套里面。 再连接手机充电。当然这种装置还是需要...
小特斯拉圈圈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用这套电路驱动直流风机,拆去原绕组,每个绕组功率20匝反馈40匝共4个绕组,通电,超级暴力,那个转速吓人..
zpcnb888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这里有几十万台的废旧电视机、洗衣机、空调、电脑、冰箱,供我拆着玩!噢哈哈哈~~~~
radio73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引用第1楼ty7294于2012-04-11 20:37发表的 : 震得好。。。。。。。。。。。   这个地方本来是应该沉到海底下去的,怎么还在那漂着。
旗舰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不错。补充字节。
war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高二理科男初次接触电磁炮,有个小问题,希望大家多多帮助..
我家毕竟是个普通的家庭,我只是对这些电学略懂...比那些连变压器长什么样子的高中生要好一些。。。。。之前看了看电磁炮手很痒痒,想做一个,于是在家翻箱倒柜,找到了11个450v330uf,2个450v450uf,1个450v150uf的电容,大概10米左右1.2mm粗的漆包线,在粗吸管上饶了200圈左右,电容是4个330uf,充电用的是闪光灯充电电路,能冲到330v左右炮弹是多用螺丝刀的刀头,就是1...
zcw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s:225][s:225]除蜘蛛网,灰很大的
zpcnb888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现在正做这个呢
zcw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s:274]  [s:274] 千呼万唤始出来呀,天叔一路曲折终于出来啦[s:274][s:274]坐等天叔发售罗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7楼(拔刀斋) 的帖子
恩,足够驱动MOS就可以。串联的稳压管啊,这个倒没试过,我直接上的电容0.47u 630V的CBB电容之前上过12V稳压管,直接烧MOS。。。上电容就再没烧过了,发热都很小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楼(拔刀斋) 的帖子
莫非吃上瘾了???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6楼(avalanche) 的帖子
反馈足够驱动MOS就行了,高匝会浪费能量并烧管。另外MOS的GS之间要并联两个背靠背反向串联的稳压管。
wendong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强烈支持菲律宾10级地震。。。
qsszbsc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电路怎样的?mos驱动没做好
zpcnb888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s:274][s:271]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灰尘想问那贴图是lz么
qsszbsc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mos反压太低了吧?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5楼(拔刀斋) 的帖子
反馈用细线高匝,驱动粗线低匝应该就会很暴力我给电容充电为什么D脚接正向二极管引出线+反馈和电阻间引出线,这两端电压比驱动线圈两端或者SD两端输出还高。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合成来自己吃吗?为什么卡脖子会有快感?https://www.kechuang.org/t/34927今日拿本人做人体试验。现卧床不起。。。https://www.kechuang.org/t/35093自撰一良方,服之,卒。
hambg3qai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正在玩[s:274][s:274][s:274]
unclc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你这个外壳不会是拿外面卖的那种儿童牙刷的套子搞的吧,很眼熟[s:274][s:274][s:274]这个东西有创意。
九氧化吧心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根据天朝法律,此药物属于管制药品,严谨随意合成,其制作方法也是受到管制的,而且这个事软性毒品,不要随意透露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1楼(ehco) 的帖子
所以要粗线和暴力的管子加大电流,保证安匝不下降。原有电路直接调高电压确实是个好办法,反电动势和扭矩问题都解决了还不用改多少东西。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88楼(susinong3) 的帖子
这么强的制动要不要加ABS?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6楼(unclc) 的帖子
是  在宿舍用  屏幕一般已经是最暗的了
九氧化吧心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大叔好帅,好想推倒
unclc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类似的东西我做过,冲一次气,用个几秒钟,然后又冲几分钟,然后几秒钟完了~~~~很累的。我是做了拿来吹电脑机箱里的灰,后来买了个专门用于除尘的吹风机四十块钱,立马就把这个东西卖废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