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已经扩了,91A的确不错。简单易用。声音也不错。
kevi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仪器给力,价格不给力!
wjwj1234xx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8楼(avalanche) 的帖子
神听力........
ltl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不会影响黄金曼特宁的价格吧……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7楼(wjwj1234xx) 的帖子
听起来像是个轴向充磁的小圆柱,哈哈cool-co同志玩圆柱的时候也被打过,据说后来输入过大转到解体了。。。。[s:178]
tl8444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人是好人,照片不是好照片,另外如果您还想继续弄这一行的话,还是自己留着吧,因为东西实在还根本谈不上多。
专打贾君鹏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余震,8.2级而且我不知道那些幸灾乐祸的是啥心态……
laji3865689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既然挖上来了,我也凑热闹。1,微波不是电离辐射,对人体只要加热作用,这一点和烧红的烙铁没区别。硬要找区别,那就是微波可以直接加热内部,而不需要先把皮烧熟。烙铁会致癌吗?可能性不会比晒太阳得皮肤癌的机率大。2,微波怎么绝育?除非你被人绑在微波炉里出不来,一直加热,最后精囊沸腾。在此之前,你已经烧熟了,熟人对生育没兴趣。3,器件一点也不难找,能找到电磁炮的元件却找不到磁控管电路的元件,我觉得不可能。磁...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啥'''不会调油价了把'''''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楼(氰醇镁铝) 的帖子
我的屏幕键盘一体化'''支持多点触摸''''
cjc105808553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楼(cjc105808553) 的帖子
多大散热片?
nm_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好!多来几回!记得1998!
虎哥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用KC制造的网分测试KC制造的电桥和天线
901标网被俺抢先“试用”了,这些功能是为HAM量身定制的,方便实用。一台仪器可以解决无线电DIY中的大部分测试问题,而且频率高达3G,业余无线电未来几年的发展也被考虑在内。901正式版会改进电桥,我们做了十几张不同形式的试验版,这是其中之一。使用S21测试功能,接入电桥,可以观察全反射损耗。通过CAL功能将曲线归一化到零。归一化之后的曲线,准确的定位在0。      接入mini公司的标准负载,...
cjc105808553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自制的avr控制的宿舍阻性负载破解器,电流非线性化,逐级升压即功率逐级上升,掉负载检测,防止电器内感温元件断开再合上问题,力求电路简单,只用了一个AD口,检测电压,没检测电流。(程控buck电路)可以正常工作,带850w电吹风,mosfet很烫,原irf840,以为rds太大,导通损耗太大,换32n50,还是很烫。。。。60KHZ  2个her308续流疑问,硬开关buck850w,单管这么烫,正...
cjc105808553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卧槽,发帖回帖都有问题,还有这sougou太笨
wjwj1234xx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6楼(avalanche) 的帖子
当然加了磁铁...飞出来砸的我那叫一个疼啊.... 转速是极为恐怖...管子嘛..的确烫...而且已经烧掉一个460了.....玩玩就行...现在已经拆掉了.上个带盖子的视频吧..为了防止磁铁飞出来...于是只能听声音了...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qwe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5楼(13580080355) 的帖子
视过敏程度而定
旗舰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两台昨天新鲜出炉的钛机,尚未做表面砂光亮化处理。
13580080355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会死人吗??
qwe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3楼(13580080355) 的帖子
有人会过敏
13580080355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掉粉会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