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yue3106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现在离民用的微型核电还太遥远。。期待
rong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曾经混过一段时间火腿论坛,无协和无管跟无字很衬,估计有官僚在里面。地方协会和“无邪”的年费也是件很蛋疼的事情。跟臭脚协差别不大,民间机构被公掉的后果。
cool-c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好东西,要是有电容包就好了
辰飞飞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是皇蛾 我也捉到一只做成标本了。
troms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1楼(13513459073) 的帖子
3dd15d  电压不要超过9V  不然肯定会烧的,.
lord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应该是皇蛾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7楼(拔刀斋) 的帖子
嘿嘿这么快就想到应用的地方拉,应用科学大爱。如果是装在火箭中心位置是不是可以让火箭完全垂直发射呢?陀螺舵的话就太高端了,不过小圆片的径向磁铁还真有,我就有很多个,配合小线圈和纽扣电池说不定真能做个陀螺舵出来。
猎鹰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其实我的2.0比1.0还要先开工,但是当时考虑到我的电容不给力,而且是铝制轨道,害怕失误烧毁轨道,因此抓紧时间完成了这个1.0的制作,希望通过改进1.0的漏洞对2.0的设计进行改进并且提升效果。 1.0最大的问题是轨道的通电处在接触点的前面,造成一部分能量浪费掉,而且没有加入合适的液态物质对轨道的保护。 整套装置的漏气极其严重造成了预加速的效果很差,而且空压机的压强本身也不够。 轨道的间距设计失误...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5楼(avalanche) 的帖子
可以装在火箭上,作用类似自旋或者响尾蛇的陀螺舵。注:被动式稳定,不同于陀螺仪传感器+飞控的作用
laji3865689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5楼(spyaw) 的帖子
乒乓球没用,现在的乒乓球早就不是硝化棉了。就算是,氮也太低了,还比不上金坷垃
ontaii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LZ保重...铝热危险啊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4楼(ehco) 的帖子
提速关键在降低同样转速对应的反电动势,反电动势达到电源电压之后速度就上不去了做过电脑风扇改绕0.51的线用IRF540推,也非常暴力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3楼(拔刀斋) 的帖子
陀螺效应很强,至少那陀螺用手是绝对转不起来的。[s:274] 10N60C内阻大我的2.2K电位器好控制些。 话说我那2个线圈不是漆包线,漆包线绕那么大直径就太贵了,我用的AWG 30号飞线。。。。超细0.1MM,驱动100圈左右,反馈300圈漏磁漏强到爆。。。。
radio73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你还要扩频!91 92 这机器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