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目前BA的保有量有多少?
改装pcp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你这个做出来效率如何?现在的单节锂电升压专用IC效率可高达96,这些天都测试样板。
硝化咸鱼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我国业余无线电的历史(by BD4AHS)
我国的业余无线电通信活动开始于1933年前后。当时在上海、杭州、济南、天津等几个大城市中相继出现了一些业余电台,在业余频段内,利用20米、40米波长的短波进行通信。那时,假如你打开业余收报机,就可以听到一连串CQ CQ CQ de XU9ZT…电报信号。其中CQ是广泛的呼叫代码,de表示呼叫发自何处,其中XU8ZT是呼叫电台的呼号。到了抗日战争初期,尤其是抗战胜利以后,业余无线电通信又有了新的发展...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6楼(霹雳游侠) 的帖子
呵呵,我的esdsafe接地是和外壳以及电源地接在一起的。
cool-co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楼(找自己) 的帖子
不好意思,忘记说是反了,呵呵,想问问,这个图除了哪个二极管反了后别的应该没什么问题吧~!谢谢!
找自己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楼(cool-co) 的帖子
明明画反了不承认,电压取样到反相器开启电压,反相器输出低电位把振荡器输出钳位到0V[s:225] 有错吗?
隐犬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复8L“ avalanche 科创币 +1 19分钟前 电源插在插座上,线就在桌子上,鳄鱼夹夹着 ” 看了电路图后明白了。我原来以为电源在陀螺里……[s:275]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4楼(小特斯拉圈圈) 的帖子
这个估计是我设计利用外壳率最高的东西连接插件大小都要考虑''''看看'''欢迎拍砖https://www.kechuang.org/t/38923ps。lz能不能说一下是如何开方孔的'''就是那个接lcd那个孔
灵儿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准备的不错呀,微波炉电容器,做倍压整流电容可以,不能用于谐振,弄不好会爆炸的!
cool-co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楼(找自己) 的帖子
这个二极管是触发使电路停震[s:178]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0楼(拔刀斋) 的帖子
刚才cool-co 帮我用音频软件测了下,看到最高到了1600HZ,但是貌似还不是最高,他录的分析视频里,陀螺最高速的时候镜头一边偷懒去了[s:309]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5楼(古人) 的帖子
我觉得lz可以抛弃工频变压器'''直接开关电源'''那外壳浪费啊''''去掉风扇'''风扇只会给你带来噪声和灰尘'''这种外壳散热即可'''面板最好不要突出钉子'''让我想起苏联的东西''''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1楼(天易) 的帖子
您可以买10¥的与百元的同时焊接'''对于普通的电线您可能没有任何感觉''''我目前用m退役的936d数显焊台我比较常焊东西恒温的好处是头不容易烧死'''esd的可以防止元件被静电打串'''(家里没有地线的没有用)ps lz貌似接头为2孔''调温的可以减少pcb铜箔脱离'''对于有铅焊锡420度够用'''无铅470度差不多'''纯个人感觉'''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测电路振荡频率即可得到转速
10班陈大葱22号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还是求教原理= =...
隐犬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还是不太明白,电源在什么位置?可以细说吗?谢啦~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3楼(caoyuan9642) 的帖子
嗯,买的板子然后自己改进了一些地方。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2楼(jrcsh) 的帖子
接在外壳上的有两个,一个是7805一个是IRF9640.
berssanone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有这等好事,我也想请楼主帮忙。但是我觉得自己动手做才有意义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嘛
找自己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取样上面的二极管画反了把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6楼(小狗) 的帖子
其实就是简单的单管自激,电感被我改造了,磁芯换成了磁铁
隐犬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可以说一下是怎么做的吗?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4楼(jrcsh) 的帖子
什么是反射型?求连接[s:332]
caoyuan9642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貌似LZ做的工作只是把别人做好的几个板子买个盒子装起来而已- -'不过做工很不错,值得学习
jrcsh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接在壳上的是 7805 还是7824
caoyuan9642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表示LZ的TC结构和我的DR出奇的相似[s:223]
jrcsh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可以D一个反射型的, 论坛上也有人发过类似的
cool-co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have money boy那么大块磁铁~~~越玩越强了!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哪位大侠能提供设备测转速?另期待楼主的磁悬浮。
caoyuan9642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最后停下来的方式好暴力- -'
逆天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以往的陀螺弱爆了,D了个超音速陀螺,转速未知反正很高
输入6V 800MA10N60C,有个散热,发热量尽然很小,通电很久才能感觉到有点热量。棍子是跟铜芯线,很粗很粗,锉刀磨尖。转速嘛,由于木有设备测,狗眼目测大概也许可能估计最高能到20W吧,最少也不会低于10W。这货四周都能明显感觉到风。。。。下个月有闲钱了买点材料D个磁悬浮的,请各位拭目以待[s:312]补上电路,很简单的,但是需要自己调试到自激和磁铁关断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不是很了解焊接工具的重要性(普通焊台就能满足我个人的需求了),或许其他达人有需求。分享奖。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继续奖励。希望大家各自发挥特长,一起打造咱们的“快乐DIY”。
cool-co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请教 CD4069 升压
无聊画了个图,想问问玩模电的朋友,这个图能不能实现升压,谢谢~!CD4069输入最低应该是3v,我打算用这个图做4.2v升压到12v给LED驱动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9楼(飞天狂想) 的帖子
ATTiny26+LCM1602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等配件齐全了,会开专贴的。请留意。
飞天狂想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电源在手柄里的那种,我买过一个,垃圾的很,还不如用普通的220V交流的,  楼主这个看起来很不错,性能怎么样?主控IC室什么、、还有那个LCD驱动是怎么实现的?使用的事 MCU吗?
飞天狂想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那个空白表格实际是 那个驱动芯片的PDF,我 复制上来却成了空白表格,  应该不能直接使用的吧,  这个摄像头是一个自动变焦镜头上的。我给拆下来了,如果要使用,有2个地方是插排线的,但不知道哪些排线的定义,所以也没办法插,也不知道插什么样的排线,  应该不是模拟的,上面那个IC  是个专业的CCD处理器,这个事数字的 ,如果是数字的,那么想要提取CCD的信息就更加困难了,因为你不知道每个引出的线是...
小特斯拉圈圈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5楼(古人) 的帖子
直接来个散热片~
shui2250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只能说是受益匪浅,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