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哥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价格太便宜了。
任某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3楼(坚持and突破) 的帖子
这种击穿基本纯属靠电压维持电离通道。。过压放电之后电容会把电放到击穿电压以下后停止放电。。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那就是ups吧。
jrcsh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猜  和  是点焊万用的哪个不?
飞天狂想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只想要那个次级,加我旺旺号,谦谦君子1022       ,另外,如果楼主愿意,我可以用我的2片太阳能电池交换
飞天狂想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个东西看来感兴趣的不多啊,我也不会AVR,51都不会,要是会了我肯定买一个了,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4楼(kalimov) 的帖子
你好无聊。。。万一是那呼吸器不是你的。。。。。擦擦擦擦擦[s:275]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知道是什么了,装个B不说,此物坛子上有几个人做过的,他们应该一眼就能看出来嗬嗬嗬~楼下的猜到了没~猜到也装B吧~让楼下都去猜[s:312]
kevin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中国只有409民用频段。
改装pcp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楼(古人) 的帖子
错了,10KVA的大机,再估估,[s:274]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应该是焊机一类的,点焊or弧焊......,而且还是水冷的。
改装pcp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再次淘到重量级宝贝!
刚收到的,有六十斤。近来都搞些大家伙,刚试来能正常工作,两K多淘的,这机器是设计成二十四小时工作的,相比全新的来说是算非常便宜了。打开机器检查,电路做工还算工整顺便搞好清洁工作。大家猜是什么用的?明天开估!
radio73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第11楼HK007于2007-09-04 21:23发表的  :LZ高人,佩服!小弟自小做的发射机接收机就没一件成功的,现在是看见高频部分就头痛,感觉调整确实太难了.[em07] 别灰心,高频这东西就是这样的!不过失败了就会学到东西!我当初做个88~108用的无线话筒,用收音机收,离开10米就没动静了,把别家的电视给干扰的离几十米都给盖没图像没声音~!屏蔽盒还烧的烫手!没仪器确实没法弄这些玩意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64楼(zcw) 的帖子
泡沫只能用在最外面,不耐操,里面还得非常结实耐操才行。
sony12717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第8楼y363300158于2012-04-02 22:36发表的  :看了些帖子. 难道所谓的ZVS 就是驱动电路 ?     是的。。。。。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楼(wzh19940105) 的帖子
上好鍚400Apk還是能過的——y2k所以只要做好驱动,功率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