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dol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放个电弧的图片看看吧。底座有浪费空间的嫌疑。另外我的ZVS卖相不错。
kechuanger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看看 我做的铝热反应 呵呵
感觉反应不是太剧烈 但是把我亲爱的铁架台烧坏了…… 同样 敬请各位忽略我傻叉一样的声音……呵呵
unclc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随便哪里拆个玩具枪做外壳吧,太难看了 ~~~
RodTech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楼(古人) 的帖子
有意向进行一次低功率测试 请加q黄棕灰蓝白红白蓝紫 THX 73
黑胡椒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背景音乐是什么
celeron533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技术指标呢?虽然自己动手做出来确实很令人高兴,但是光贴图,对其他网友帮助不大
paclab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能给这个玩意用的晶体似乎很贵,不知道KC上有没有人能卖啦 问问铊版?
primula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呃。。。承认那个DAC败家了,但都是从生活费中攒的。。。摄像头,貌似是买成45元钱的便宜货,又不高端,,[s:215]
眼睛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稳压管一撤场管被秒[s:226]观察到撤走稳压管后电弧健壮很多,但是场管撑不住2秒,估计就是耐压问题~~~另外,改变初级匝数貌似不会产生什么影响,因为电感量上去了,电流灌入的速度也慢了,准备再绕回10T。。。。手头有个irf9630,200V6.5A的P沟道,准备改下电路昏倒。。。原来人家用的900V的。。。。等过几天再说了只能各位请鄙视我- -!
jungle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不是国家不准在飞行器或火箭上弄烟的吗?
kalimov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嚴重極端支持。或者搞一段DIY錄像,對劇情裏面出現的KC風格道具進行點評。當然,道具都是真傢伙。
jihaitao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求解这两个半桥有什么区别
最近制作个SSTC我看到Steve有两种半桥的电路 不知道这两种效果是不是一样,感觉第一个不存在第二个的电压减半的问题
111222333001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参加了耶,投我一票啊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楼(特工学徒) 的帖子
您就说是顺出来的多好听,非得说是偷得,擦擦 [s:222] ~~~
小真-真实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在初三的时候徒手点燃一个放了酒精而且预热半天的铁杯子,然后那火焰噌的一声大概有40cm……然后我的手上的汗毛烧没了大半……这装置火焰有多长?怎么连易拉罐都推不走?
jungle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尼玛的   酒精。。。    表示是只能用来烧水的东西
特工学徒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东西以前我有2个 我是在深圳打工时在厂里偷的 是在燃烧机里的 那东西猛啊
黑胡椒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看不懂啊 有没有文字讲解啊
jungle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什么也不懂 但是想学     点击 “原理请看这里” 之后进入  另一个帖子    之后又看到了 ”原理请看这里 “   最后    看到了  《怎样制作 SSTC 》 [s:214]   这个pdf早就下载了。  但是还是看不懂            毕竟初三物理基础。。。。 [s:214]    初中生真的伤不起!!!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4楼(justinpiggy) 的帖子
蓝色的很清爽,如果太亮个加个限流电阻也行。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5楼(slof) 的帖子
哦,的确功能很强大。
特工学徒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请问用摩托车的点火器可以做电视高压包的推动器吗
请问用摩托车的点火器可以做电视高压包的推动器吗   刚买了一个点火器  想想摩托车的点火器好耐用 就是不知道怎么接线  
眼睛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话说我准备去掉DS间24V稳压管,然后可不可以减少初级匝数,这样既能减少电感量减轻场管压力,又能增加次级电压。。。话说,怎没人回答呢。。。
slo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4楼(justinpiggy) 的帖子
这个表头是不错的选择,蓝色在实际使用中会发现有些刺眼,不宜长时间盯着看。机器里面有分流器,如果分析下电路,可以从里面直接引出电流信号。
powkp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其实也就适合日本的家庭.....他们都是又是打地铺的.....地板还是榻榻米的........走起来还不会冷.....放中国....有床又是水泥地或者实木地板的....谁那么无聊睡睡袋半夜还起来走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