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aw80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的确,哪里好了!
pavaroti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用zvs 高压包弄个感应加热,铁当容器,然后电解…缺点:成本高
radio73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第25楼硝化咸鱼于2012-03-23 15:46发表的 : 我不是高级蛤蟆  我是民科   上个月,你得是在短波上14.270上出台了?
hambg3qai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楼上还是用FU-13吧,这个管子很好用
radio73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摩托罗拉的驻波表!好东西!有钱淫啊!!!
radio73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是喜欢用电子管做RFAMP,就是看上了抗毁能力,不至于在制作调试的时候,烧管子!晶体管在这方面,太可怕,莫名其妙就烧了,还不知道为啥烧了!晶体管的大功率管烧不起啊!电子管现在也便宜,很想使用FU-50多管并联,做成宽带放大的AB模式。“谐振式放大”固然效率要高点,但是换频率还是调整匹配网络麻烦。电子管做成宽带放大的电路不多,有个资料介绍过,是一款军机上用的,使用了多达十几个FU50并联 输出1....
zywzyw5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如何得到一个呼号?这个怎么没有介绍
radio73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第18楼古人于2012-03-30 22:24发表的 : 来求助一下各位,要做500M的射频功放,应该用哪种磁环,谢谢!   500MHZ的不用磁环了吧?50MHZ以上的很少见用磁环的,微带线已经可以满足要求了!
radio73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不错!我怎么看面板有点借鉴宝马车的风格啊?既然是应急通讯而设计的,恐怕电源不好解决吧?短波通讯,这个应急通讯的功率确实有点大了!要综合考虑!
吃樱桃不吐胡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前段时间忙,把这个帖子都忘了。其实我的意思是,如果磁铁能自己浮起来,那么就违反了能量守恒定律,因为磁铁克服地球引力做功了,同时外界并没有输入能量。不要跟我说制冷也是需要能量的,制冷过程本身是个能量守恒的过程,和磁铁浮起来没有关系。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6楼(苦丁茶) 的帖子
我有纸质汉化版.....不知道是哪本书送的了...看着就爽
hblg-wp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研究一下,谢谢分享
玄明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2楼(au+) 的帖子
据说将核桃在蒸锅中蒸一下就可以很轻松的取出核桃仁了。个人以为蒸后用凉水过凉可能效果更好,但以上方法个人都没有实践过。
玄明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8楼(拔刀斋) 的帖子
看老虎的帖子还是有点模糊,但看了剑剑的回复就清晰多了,而且还发现了一个大问题:保障公民权利(实践普世价值)应当是任何政策法规得以制定的动机,而预先推演后果则是从事任何事物中必要的一环。这里的后果有两种,一种是好的后果,另一种是不好的后果,在责任伦理中不仅仅有惩处,肯定还包含了褒奖,也就是说LZ正文中的第二段不能成立,应做如下修改:现在我们来思考另一个问题:假如由您来制定一个政策或法律,此时你应该以...
asdw_15951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哈……不说那么多,先把第二课文件发上来……
jrcsh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缺少说明阿.........看不明白你再作什么
依木杉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下来看看 。
cool-co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楼(ycl951) 的帖子
也对,自由电脑发出数据,不像雕刻机那样还有接收[s:178]
cool-co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升压器有D难升喔~~~哈哈~~~这种电棒包功率不够~!
ycl951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楼(cool-co) 的帖子
用USB转可以用的,只要更改端口资源就可以用了。
rrtret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看来不错,预订过一台,等待中[s:274]
cool-co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唉,可惜是LTP,现在的电脑都没这个口,USB转好像又不好用
旗舰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期待试车结果。哥们你的喷嘴装反了,买条大些的PPR,喷嘴大的一头应往里管子里面塞。
科学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个只能配合电脑使用吧。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楼(改装pcp) 的帖子
示波器旁边那个mini满天星激光灯你多少入手?
ycl951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激光投射、振镜制作
在下展示一下我个人的一个激光投射振。如有需要者可和我联系,淘宝旺旺号:ycl951,我可以提供全套开发资料。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楼(改装pcp) 的帖子
那灯有强制风冷''''这么搞长期开发小心容易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