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箭下天山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闲着没事弄了个焦耳神偷
            本人属于小白很多都不是太懂欢迎大家指教 在做这个电路的时候也出现了一些问题,因为第一次做借鉴了许多网友的经验。开始以为线圈10圈就可以可是做完了不亮,后来加到20圈才可以的。三极管用的是9014  电阻1k的,外壳是荧光笔做的。
ybwxxyy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Re:出售一堆闲置电子器材重新开贴
全新KBPC5010 50A方桥 扁脚 整流桥堆             1个4.5元可控硅调压器                                    27元场效应管  IRFP250  拆机     有7个    总价12元 高性能快速恢复二极管  MUR860 U860 摩托罗拉 原装拆机  2个   总价2元 小散热风扇  12V 0.11A  2个            ...
qq878857675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s:312]俺准备弄这些装备,可惜俺不懂英语,算了还是不弄了。[s:307]
jungle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有高功率的那种吗 并且可以随身携带的
helium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今天组装了下喷嘴,感觉精度还不错~~~~~~~~~   接下来我得弄点沥青~~~~~~~~~~~~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9楼(fjf02386104) 的帖子
嗯,我也看过那个TX+RX版本的,关键是Si570不好搞,价格还死贵。要不然早都做成套件了。
helium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楼(crossbow) 的帖子
27.5~39.5MHz
jxs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MCU速度是个问题,本来还想用C52做个DR驱动,但想到延时问题,还是算了。。。
wyjdwyjd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视频的配乐叫啥?知道的兄弟们请告诉一下。
玄明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0楼(kalimov) 的帖子
1989年写的短篇小说"中国2185"
潜伏者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个电压当然会有,而且不能用比例计算电压,
crossbow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不太懂,帮顶。看着不错啊,是否覆盖29.6Mhz?
crossbow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样的装置增大了气道死腔,增加了气流阻力,也许会对身体产生不好的影响,类似于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个是脉冲电流,那样算不对吧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管材买成品比较合适,厂家的工艺质量至少比业余条件下个人操作要好。自己卷玻璃钢发动机适合卷在做好的药柱、喷管、堵头上,直接卷成发动机无需脱模。
电磁炮加加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楼主(13513459073) 的帖子
铜丝熔点太低了,1000度多点,可以用钼丝,线切割用的钼丝,不多线细只有0.1mm,可以多股拧在一起,,也可以绕城线圈,象灯泡的钨丝一样,,我试过用细铜丝,在针上绕城线圈大约1.5厘米长,用的6v变压器可以烧红,2到3秒就烧断了,钼丝可以到搞线切割的那里要点,钼丝绒点2800度。工业上用的盐炉都是用粗碳棒,可以拆电池,我以前小的时候拆了很多电池啊,不知道受到了多少毒害啊!
hambaby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Re:15L
FU-101F工作时候的风噪,对OP的耳朵是卓绝的考验……
hambaby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手糊玻璃钢,必须考虑到树脂固化了以后收缩的问题,切勿想当然。 玻璃钢管的芯模,如果无法制造成方便取出的复合结构,则推荐用廉价的玻璃管(如适当口径的报废日光灯管)做芯模,完全固化以后敲烂破坏掉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