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落师门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4楼(avalanche) 的帖子
呃..发热的话查查驱动波形,还有这管子的内阻略大...10A过去的话会有7W多的发热,散热还是要有余量的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3楼(北落师门) 的帖子
额,记错了,最近这几天玩三极管玩多了[s:274]老记得在中间当时到是用对了的,管子是高温死的。温度当时高到----我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直接去拔散热片,温度高到把我手差点烫伤我还只用了1.5W不到的输入
北落师门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2楼(avalanche) 的帖子
只能说你没仔细看手册,差不多只要是TO封装的MOS引脚定义都是G-D-S,你是不是接错脚了才炸管的.....要是把功率加在G-S上面必炸嘛
jrcsh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电池~~~~~能吹一下午阿
zdysp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求视频欣赏下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9楼(北落师门) 的帖子
DS不是核心吧,你看我那个10N60中间那个是G脚,晶体在G上面,按抽象图说的也是G在底衬上额[s:307]
粤语残片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厚點的比較踏實 當然如果可以靠自己加錫  那就前者吧  畢竟便宜得多 也快 之前我還以為是300元一張  嚇。。。現在看來原來是全部  還是買得起的
玄明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你儿子保证亮了……现在的学校幼儿园都NB了,作业让家长判,考试让家长出题,整个活动还让家长做小制作,以后是不是还得让家长替做作业啊?啥事都是家长的。现在家长也比以前不容易了唉
slof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自动吹泡泡机
  幼儿园要求家长我们协助孩子完成一个科技小制作,我想这是咱的强项,可是仔细想来又不知做什么好,整能才、焰火显然不合适,TESLA、MARX也太过危险,机器人倒是不错选择,可时间、金钱、能力都不能满足,最后从儿童的爱好下手,做了个自动吹肥皂泡的装置。[] 装置挺简单的,首先准备一个扁盒子,用来盛放肥皂水,侧面装一个带有减速装置的直流电机,把6个从吹泡泡的瓶子里面取出来的塑料圈固定到一个旋转轴上,...
dxq100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没交会费很多年了,算自动退党吧[s:274]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评分说:西陇货亮点。这是为什么呢?话说大家喜欢用谁出的试剂?
隐犬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为了表现对焓熵版主的厚爱~经研究决定,我们将赠送生物试卷答案三张~~[s:269][s:274]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0楼(jxs) 的帖子
管子里面是实心的,没有空间,金属之间的空隙都被封装的环氧树脂填满了。
jxs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一直以为管子里面是实心的。。。原来是有空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