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光纤~~~~~~~~~~~
yuyue3106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原来是通过cmd调用的呀,以前做过。。建议楼主改一下亲和的颜色界面color 3f就挺亲和的,如果再优化下用户体验就能把最大的功能限度发挥出来
hwdhudan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个魔方 ……也许……可能……大概……或许……lz根本没动过,原装的
riversfox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汉字用4位数字编码,论坛里经常出现的乱码就是
fox3po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做工很好哇,不过我更关心楼主那个魔方怎么解的,,,买魔方带的图纸我死活都看不明白呀。。。
婺源寻芳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种分析很不错。美国二战开始使用这类方法,用在轰炸目标的选定。这种分析的缺点是容易在建模本身产生错误的假设。比如,打下咸阳是否真的有利于蜀国?这也就是历史上军人的战略思维常犯错的地方。目光太短浅。二战的日本军人就犯了这个错。其实蜀国最佳战略是派一个说客,告诉曹操,留着蜀国对曹操有利(免得司马懿坐大)。
bkh123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道义+1,天时不济-1,地利不利-1,将寡势颓-1,法无优处-1辎重难行,兵微分两路互应不易,兵心不高将勇无用。子午在于奇,奇在于速,显然速不成立。子午奇谋无功或大败。LZ分析很精彩,佩服!
ry7740kptv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初级+RC缓冲器或者次级上整流滤波电路,当然这都是治标不治本的办法,实在不行上谐振模式驱动吧!
金坷居士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楼主(warmonkey) 的帖子
试了一下,速度挺快嘛,如果有GUI就好了,控制台平时用着有点别扭…
虎哥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一篇关于数学学习的文章,G+上看到的
我们不能说这篇文章一定正确,因为用演绎的顺序还是归纳法来安排教学顺序,外国教育界是有分歧的.不过对于觉得数学难学的同学耒说,这篇文章一定会有用.转帖,原发 matrix67 注:这篇文章里有很多个人观点,带有极强的主观色彩。其中一些思想不见得是正确 的,有一些话也是我没有资格说的。我只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一些想法。大家记得保 留自己的见解。也请大家转载时保留这段话。我不是一个数学家。我甚至连数...
顾咪咪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台灯做过不少,楼主这个台灯是不是有点大呀?而且3WLED全功率工作的话光线还是蛮刺眼的,处理不好使用时间长了眼睛会很不舒服,之前给我的小姑娘做过好几个,3WLED全功率700MA嫌太亮,刺眼,而且灯头散热那一块蛮大的,好吧,减到350MA,还是刺眼,最后干脆把7135去掉,加了两电阻控制在180MA才满意,LED在这个电流下工作,灯头散热可以做得很小,基本上比原来的铝基板还要小,底座用的氙气灯安定...
zdysp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加油,争取超过10MV
顾咪咪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s:275] 好大。。。。适合在野外用,背包客什么的很合适,最好再加上一块宽压锂电充电板,5-24V都可以充的那种,太阳能,水力发电,汽车电源什么都可以充,那才真的叫方便。。
AsyncMaster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zvs是串联谐振,初级上的电压远不止12v
zdysp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如果亮度要求不高的,只是分清桌子边缘的话,在边上涂抹荧光粉应该也是不错的选择,也节能(不耗能)
slo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升压电路用zvs带电压包是个不错的选择,20nF的电容串一批2.5M的电阻,不但充电慢,而且靠近后级的电阻很难充满,可适当降低阻值试试看。如此规格电容做的MARX,放电声音堪比鞭炮,容易导致短时间的耳鸣。
chaily94520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楼(avalanche) 的帖子
这种好像是叫做CB电容的说,,,其实,,,我也不清楚具体是什么做的,视频得找到合适的东东完成升压模块后才能上了。。。。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神马的电容,看着好霸气外泄。。。。视频尽快补上噢[s:223]
okingkoom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3楼(眼睛) 的帖子
推测的说,怀疑是RC滤波,消除高频谐波。
chaily94520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晒个大杀器--15级大功率马克思发生器--1.0版本完成
买了散件,刚组装的15级马克思发生器,电容是20nF/10KV的,,电阻全部为2.5M欧姆/2W,,, 装完后用了一个3V的小升压模块测试,太不给力的升压模块了,用3.7V的电池供电,足足等了快二十秒才来一次闪电,而且模块很快发热马上就over掉了,太不给力了!! 电弧的照片都拍不了了,初定的放电距离为10CM,放电的声音非常响亮!把我都吓了一跳!鞭炮一样,再继续折腾怕邻居有意见。。。。。。 先上...
改装pcp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要的快手了。QQ951127368 [s:274]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估计谁都得吓死。。。恐怖也得恐怖死[s:275]
zm1994x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下午自习想了想,又上网查了下资料,据我决定用超声波,方向性好,频率高,误差低准备买一个发射头,一个接受头,用51编程输出35khz的正弦波,用示波器查看波形,测量时差,尺子量距离本来想用10khz搞的,无奈精度太低,干扰太大,根本没法测
zill25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太精彩了!!!
改装pcp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出四个激光头!两个绿激光带电路板包好!
两个红两个绿,是两组十多斤重的铝壳激光射灯拆下的。原先以为有五百毫瓦一个的,拆下来才这么小…失望死了!一个绿的功率估计在四十毫瓦,不太亮,但在日光灯下也能看到光柱,另一个很厉害,非常明显光柱!而且能烧黑塑料,不调焦两秒烧穿,点燃火柴更不用说。调焦到哪烧哪!输出功率估计还在100毫瓦以上的。都经过一晚上电测试,很稳定,激光头微热,电路板较热,也没强迫风冷过一晚也没事。红激光两个可能封了,只能出一点光...
我说要有光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晚上的话  大约路由器指示灯的程度就足够看清东西了
孤独的酒精灯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难道是本人夜视力超出常人了……?晚上睁眼后半分钟左右就可以看清床头柜上的东西了,包括书脊上的字……这玩意儿有些不足的地方:朝上照射虽然可以不直射人眼,但是向上照射会从墙面和桌子上摆放的物件上反光(有的床头柜是靠墙放置的;如果放了表面光滑的东西在桌子上就更糟糕了)。
乖乖乖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楼(虎哥) 的帖子
还有邮费标准,现在平信都涨价了
孤独的酒精灯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养活不是难点,难点是养活的同时保证与外界交换信息的自由程度不受限制。
jrcsh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只怕是无差别秒~~~~~[s:213]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楼(虎哥) 的帖子
直接上数字功放 [s:178] 过几天上传以前找的PSM调制SSB和delta-sigma射频数字功放的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