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hrc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现在的方案基本上达到了各项指标最佳平衡点,电网制定50Hz 的频率不是拍着脑袋想出来的。频率太低,变压器和电动机都笨重。频率太高了输电损耗大,只能适合局部使用。譬如电气化铁路宝成线和帝都地铁以前用17500V / 16.67Hz供电,但是沿途要安装一系列换流站,机车也非常笨重。后来运营了没多久就改造成工频网了。村村点火户户冒烟的供电方式不是没有试验过,行不通!就连家用微型核电反应堆兲朝都搞过,因为...
立棍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施放气球活动许可(低空漂浮物)事项名称    施放气球活动许可(低空漂浮物)办事程序    受理——上报市气象局审批申报材料    1.《施放气球作业申请表》;2.《施放气球资质证》原件及复印件。3、升放无人驾驶自由气球或施放系留气球必须分别提前5个工作或3个工作日提出申请。审批条件    具备升放无人驾驶自由气球、系留气球资质法律依据    《施放气球管理方法》第四章第十九条 县级以上气象主管机...
614252334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原来你还在这卖。。。。(姓杨的,你认得。。。)
立棍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对飞机有没有威胁?  要是能解决长时间滞留问题,我想做一个低空气球,随风漫游,拖15米长细丝天线,在短波段远距离传送低空实景。
玄明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补张图:
y2k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交流傳遠程的損耗比直流大。
改装pcp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的设想是这样的。首先家庭也能装风能和光能发电,至于大容量蓄电池就不要了,不环保,我们把多出的来个并网发电。大电网还是用交流电,变电站效率高嘛,至于市民应该是用直流电吧!因为现在的电器都经整流再用的多,这样做而且功率因素高。而市用电压可能要改变一下吧,各位还有更好的梦想无?
elvis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请问有具体的电路图么?总共需要什么材料?
jxs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6楼(samsun185)+的帖子
他激?好吧,我搞自激就是为了省事,他激要调。。。
tyl961115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管子可以用13009,然后输入电压高一点就成。然后调节一下振荡频率。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5楼(金坷居士) 的帖子
1KW以下的小型工频变压器效率低,因此开关电源有优势。大型工频变压器的效率很容易达到97%以上,超过最好的开关电源,至于成本和可靠性就不说了。唯一的例外是主干线路使用可控硅整流逆变的换流站进行直流输电,因为交流远距离输电并网影响电网稳定性。400Hz在飞机上好用,但是频率高了波长短,远距离输电并网的稳定性更差。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可以学英国那个玩iphone的,一切从简,成本低重量轻+降落伞回收,丢失或砸人都不至于出大问题。
冥灵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4楼(火箭爱好者) 的帖子
没必要淘宝~五金店就有卖的,很便宜
专打贾君鹏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求淘宝链接AND报价。。
359847514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高压包里的硅堆太难搞定了,我费好大劲,用串联谐振的方法击穿过黑白里的硅堆(高压包别处无损),高频交流电晕挺好看,就是很容易对磁芯放电,彩电的太难搞定了,至今还没听谁说无损搞定过。
ghgh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注:出处为四药柱。
badboy-fly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求翻译 [s:275]  [s:275]  [s:275]
badboy-fly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コイル電流にブレーキを掛けろ コイル電流が回路の抵抗によって減衰するのを待つのではなく、積極的にブレーキを掛けようとすれば2つの問題が立ちはだかる。1)スイッチング素子 サイリスターのように一度ONにしたら電流が無くなるまでOFFにならない素子に比べると、任意にOFFに出来る素子は性能が劣る。つまり、より大型のスイッチング素子が必要となる。 これに関してはIGBTがお薦めである。特にストロボ用はパ...
badboy-fly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用百度翻译的线圈喷枪电的运动能量转换的方法是,根据电磁铁吸引力。因此,为了得到更大的运动量的必要条件是以下的大街。都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但一旦实现试图不简单。2)和3)相反的是马上明白。大量的能源的投入,强行打算解决的话1)是大问题。于是,多级线圈癌被设想之类的。2)优先吸引力的作用时间短的小规模的线圈雁准备。把它作为多数串联纷纷加速进行更,总体的作用很长的时间的。特别是球形投影机文件,只不过是连...
badboy-fly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广州天河区发来贺电[s:274]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3楼(一天的蓝) 的帖子
看看lz光电管都接反了'''导致门限范围很小ps还有可能线圈的电磁干扰引起的
小哈_abc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其实我担心的是落下来砸着人了。。。。或者是落不下来了。。。。原本也打算放个玩玩的说,最担心的是咋着人和花花草草了。。。。
金坷居士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4楼(jxs) 的帖子
超大功率的情况下开关电源的成本会非常高(比如功率器件大砖),而且开关电源非常脆弱,不如工频变压器耐操......如果电网要全体改造的话,我觉得应该把频率提高到400Hz,电压不变........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来自飞马座大星系的亚特兰蒂斯城的升天古人发来贺电!
Τerminator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MINI DV 还不如火柴盒大 价格不到100 目前我在使用 万一气球被人捡了 +上自爆装置
samsun185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山东人民发来贺电
samsun185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单管功率上不去的,可以考虑它激
samsun185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天津放气球,有可能掉海里。到时候要买船票才行
jxs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其实,为啥出套件的每次都做十块呢?记得好像只是第一块贵,后面每增加一块都很便宜啊,于是与其弄几批,不如一次弄多几块哈~~
jxs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4楼(baiwenglong)+的帖子
我也想改啊,但是怎样提高功率呢?希望高人前来指点。。。
jxs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用直流吧,反正现在很多电器里面都是用直流电的(开关电源类,纯电阻类),最后吧风扇之类的换成直流电机。。。想当年,之所以特斯拉的交流电战胜了爱迪生发直流电,是因为直流电不能直接通过变压器变压,但今天开关电源技术如此发达,这问题也解决了吧
wzh19940105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连发了……删吧
wzh19940105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只是PCB?还是套件公布一下所需元件种类我看买不买得到求链接
最高主机泡泡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初级只要几圈就行了。。
最高主机泡泡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只有三瓦的功率。。。没电弧。。建议改进一下
xtdwen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弱弱问一下:三极管:2N3055  9MD85 VW  9N023  MYS 代码参数        与  2N3055  9MD79 VW  9M022  MYS 的区别在那里?这里有人知道吗?因不知怎么了,我今晚用百度和谷歌都搜不到要的参数代码含义!!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中间省略5000字……[s:274]附:外壳拆卸步骤     按图中标示顺序拆卸。仪器左侧有排线,拆卸时上下盖板前后错动不宜超过1厘米,并应从右向左翻开。我们欢迎爱好者拆看,但对于拆卸和研究导致的损坏,爱好者应承担维修费用。请勿拆卸屏蔽腔体,以免造成屏蔽不良,导致测试范围缩小。除非本社同意,不要焊接或改造,否则会失去保修权利。全剧终。901A试用版的用户手册已经编写完成,将随机提供纸质版本。正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