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刚买了块移动电源。感觉自己D的一定不好看。
mdl8l888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楼(evan) 的帖子
ZVS的图在坛子里面很随便就能找到。去电子市场或者淘宝都可以,买齐需要的电子元器件,和板子。就可以自己焊了。淘宝上面成品也有人卖的,不过一开始还是自己做一块吧,虽然会遇到很多问题,不过解决了对自己有很大提高的。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咸鱼同志,等我的功放做好了给你用用,1600W电子管保证你爽[s:274]。
Τerminator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电路 高压板最后一页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支持新人,加分奖励。另外,图片问题多发帖子,慢慢就熟悉了。
evan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顺便求ZVS的制作
unclc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图片怎么调整不过来啊?自己坐沙发。
unclc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DIY创意很重要啊,推荐几个创意不错的产品(新人投名状)
首先说明,我不是托也不是宣扬产品,只是觉得创意不错,给大家分享下,取其精华。第一个:手电筒音箱:创意相当不错也方便制作,材料好找,结构简单,实用性也强,特别适合DIY爱好者。第二个:移动电源:这个东西做的相当不错,各人认为就是一节18650电池容量太小了,两节电池的那种外观又太大了。 第三个:废材料小台灯:手电筒坛子里看到的。欧司朗LED,按钮是机床备件,电池是拆机的18650,充电口是接线的鼻...
evan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菜鸟想问问ZVS和TC
          我虽然是个菜鸟可是十分热爱。也刚刚绕好了1000圈的初级线圈,可是因为直流电源太大的缘故,一直没能完成。。。想打架给我提一下建议,做个比较小而理想的特斯拉线圈。还有ZVS如何和TC携带,谢谢各位了
syc5806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全部打包已出,封帖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第28楼hblg-wpf于2012-03-24 22:52发表的 : 什么时候能出来成品   争取下个月内,连天文望远镜一起。目前的主要问题是,生产需要特制的机器,我正在设计之。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Re:回 14楼(五太狼) 的帖子
引用第21楼cqb98于2012-03-24 12:35发表的 回 14楼(五太狼) 的帖子 : 通用的话还能那么小么…… 而且这好像是固定的镜片不可拆卸吧……只能调焦   是的,正如你的判断一样,只能调焦,不可更换物镜和目镜,所以也不能变换倍率。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0楼(okingkoom) 的帖子
谢谢你的建议。如果我没理解错误,你的建议出发点是透射与反射兼顾,然后才有的那些设计。其实,载玻片的夹持问题,我目前的方案虽不能说完美,但已能很好地解决了,就是“顶起”,暂时不考虑改动;透射和反射的照明系统,我目前的方案是分开成二套,也很好地解决了问题。
hblg-wp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什么时候能出来成品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第19楼rrtret于2012-03-24 11:31发表的 : 保证当前倍数的清晰效果前提下: 最关键的是镜筒体积尽量短小,便携.镜筒可改铝合金的就更好 用底座好象一般用于看载玻片的情况,底座要考虑能旋下拆掉 但如此倍数下,不可能手拿着镜子直接看矿物小虫. 可加一个1厘米左右大小的夹子,方便夹个黄豆大小的泥土矿物小虫之类的, .......   谢谢你的建议。不过你提的这个问题,我在设计之初...
苦丁茶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那個富士三相模塊多少錢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第18楼氰醇镁铝于2012-03-24 10:25发表的 : 建议直接不要底座了  这样可以直接看物体表面   你这个建议好恐怖!呵呵。别忘了,显微镜的主要工作,还是看切片滴;不要底座,那是不行滴;要看物体表面,可以另外扩展滴。呵呵
asdf12345678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有数车数铣线切割,可以帮你加工,材料我也有
leeqingyang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5楼(unclc) 的帖子
你扯淡呢?你先装试试
unclc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压力容器定期要做水压试验对钢瓶进行检查滴,就算通过每两年一次的水压试验,最高使用20年就可以报废鸟。十年多的东西,加压还是小心为妙。不过这个东西以前读书的时候,学校是掉在树下当钟敲的,声音不错。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7楼(dennis) 的帖子
可以。主楼照片仅仅是基本型,可以扩展成系列的。
20120309kc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有货啊。有实践精神啊。向你学习。
硝化咸鱼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今天是2012 CQ WPX SSB通信竞赛
官方网站http://www.cqwpx.com/index.htm其中可以查看简体中文版的竞赛规则咸鱼苦于没有地方架好天线  电台只有一部国人DIY的作品--KN-Q10A  可怜巴巴的混着QRP组打酱油可怜巴巴的天线加上可怜巴巴的功率  换来的就是可怜巴巴的分数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第16楼darkorochi于2012-03-24 07:06发表的 : 新品啊!期待…爪机党没看图,同求参数(如果不用担心xx协会那帮孙子盯上的话)~   见上一楼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第15楼子羽于2012-03-24 03:07发表的 : 能否说一下镜片大概结构 几组几片  最近合焦距离  能否无限远合焦  镀膜材料 单纯感兴趣  涉及秘密可以保密[s:274]   你这些问题,等过几天光学系统的所有配件到齐之后,我会发相关片片的。
unclc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楼主别说我坏你生意,如果不是非要不可的话,以上气体都可以直接灌装到灭火器瓶里。以现在的消防预防工作,顺便那里顺个灭火器瓶跟喝口水一样容易,[s:274][s:274][s:274][s:274][s:274][s: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