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1549443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挺简洁的,不错啊楼主![s:271]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砍树那个机器有个视频是实物的来着,非常暴力,砍树太快了,割断后提起来,树冠还没放下,就已经锯开了
任某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好的来了~电压分几次渐渐升上去的。。70v硬开70v震谐[flash=640,480]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Y4MDQzNzI4/v.swf[/flash]]110市电【灰常有气派啊~蓝色的电弧~温度灰常高啊~】[flash=640,480]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Y4MDQ1...
灵儿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忘说了,功率加到了400W~~
clebschgordangg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各种熟悉。。。,看到了DR的驱动
灵儿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市电半桥高压包拉弧
驱动频率 50KHz 用调压器 提升电压,最高220V 460半桥,桥臂电容200V 1000uf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10班陈大葱22号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
任某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3.5楼(奇侠) 的加分
是没错。但是【我觉得】震谐的电流会顺着rc线路泄漏到天和地去。。
乖乖乖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记得很久以前看过一个视频,说是把砍好的树放到一个巨大的微波炉里面,加热,然后出来加压,就会变成方形,然后做各种切割,能节约很多木材
任某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继续爆猛料。。@70v示波器没X100可惜了。。看不了波形了。。 视频审核中……
celeron533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1,999.00   商用$750.00    学术
北落师门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个要上万了吧...[s:225]呃..刚点链接进去看了,猴子是买的学生价还是商业价?
xzcxzc10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们市面上买的监控摄像头不就是带夜视的
bond-tang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实用与否并不重要,能动手就是一切的开始。
专打贾君鹏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就在一小时之前我拿到了录取通知书。于是我去拿奖学金AND准备考虑把LZ的东西全收了……我是收旧货的啦啦啦~
潜伏者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还有吗?想要一个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6楼(云烟) 的帖子
楼上太激动了,take it easy我说不少人,说的可不是比例,说的是绝对数值,这点大家不否认吧?要是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个人,也闹不出那么大的事情来,搞的到处封锁消息。就新疆来说,因为以前有好多新疆学生到我们学校来学习的,所以我对那边的情况并不是一无所知。本来说的是运费,楼上怎么又扯到独立上去了?真要说到独立,沿海哪个省独立了都比现在的情况要好很多,但是有可行性么?新疆西藏什么的,没有军队怎么独立...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楼(灵儿) 的帖子
晕,这是三猫啊……话说噪音确实太大,所以只开了几次,怕邻居来踹门。
cnacd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以前有哪位大神发过一德国砍树机器的视频?整个流程的动画版来了
原来是rexroth的广告来的,里面从一棵树到一个房子,全自动化,巨牛逼。砍树从1:15开始。点击此处查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