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迷者1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7楼(曼株莎桦) 的帖子
用uC3845做,是电脑电源上的,只用了个开关变压器,把里面全拆了,只用骨架,初级用0.33铜线8股并绕7扎,次级用0.5铜线绕120扎,反馈绕组绕10扎
任某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不靠化学能储能没希望- -电瓶还是甭想了。。它的放电曲线可是log哦~
sbcdai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复  10楼的  问题什么是还有,3DD45D  我在网上找不到资料   你是说那个红色的电熔吗
悟空悟净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6楼(avalanche) 的帖子
电压高的时候自放电快,电压低的时候放电慢。。。表现上,好比冲到5V,断电后很快下降到3-4V,之后下降就很慢很慢了。。。。再说你RP有这么不好么,最烂最烂的货才百MA级别,再烂就是坏的了。。。
maicot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样电容器很容易坏吧?
囧囧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Re:手机或其它电子产品不关机换电池
Oh so scarey
maicot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向楼主的焊功学习
任某人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Power GDT + Burger bridge系统第二次调试&高压包@36V
在昨天的基础上稍加完善以后造此物。使用我的任氏四路ZVS逆变器供电。powerGDT工作在40℃左右。高压包初级20T波形反馈2T【这样示波器开×10就是实际的初级波形】第一次测试。:定频硬开35k。击穿电压目测9mm-10kv左右。由于负载呈感性所以功率很小。电流很小最长拉弧1.5cm左右。波形的高频振荡根据负载变化明显【反馈绕组没匹配过固然好看不了。。】。正宗方波。生成小量臭氧。开关管50ud...
ge6173803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楼(咸鱼超人) 的帖子
...............833A不需要散热,反而工作前需要预热.............
ge6173803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期待你的成功,你成功之后,我就用尽我的全部财力去配大饼和功率电阻去
ge6173803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你的吸收电容和旁路电容哪里去了?还有,我记得s833AVTTC好像用不到3DD45D你怎么还用3DD45D呢?
ge6173803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羡慕大饼.环牛及功率电阻中..........................额,我只有两只833A及805,没有配件,郁闷啊电阻电容什么的都没有............
任某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7楼(rudolf) 的帖子
额。是这样的。。941是主线吸收电容。1.5ke是1.5KW的TVS。。我手头只有220v的。。所以串起来达到保护电压。。p6ke是600WTVS。。代替门极的稳压管的。。我用的powerGDT内阻比较低。。怕普通稳压管受不了。。
任某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1楼(jxs) 的帖子
【我猜】管子边上的rc影响震谐的。。工业感应加热桥的输出一般接阻抗变压器。。所以不用考虑震谐因素。。那都是后边漕路的事了。。
任某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9楼(听我说瞎话) 的帖子
本来发youtube的。。不说英语没人看了……
灵儿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小圈圈呀,俺看到了效果还以为是SSTC呢,结果是SGTC[s:274]
灵儿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做的不错!打火的那一下,把我还吓了一跳[s:274]
曼株莎桦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你好 想问一下你做的升压板电路图是啥样的??那个变压器好象是?电脑电源的吗?需要怎么改?多谢!
曼株莎桦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通过看贴也明白了好些了,但是想知道你的变压器充电部分是怎么做的,我以前也做过12转220逆变器,没有别的就用它把,这次直接把电路中的变压器换掉了,换成从电视机板上主供电拆下的磁环的,把原来的线圈拆掉,看看帖子也不是太明白,怕烧坏原来的管子初级就用0.5的线双组(对成一起)饶了18圈,次级同样的线绕了80多圈,先试验一下吧不行再绕,结果可想的 ...失败..变压器吱吱响,控制板电流也很大也没输出多大...
trample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把KNO2卖了,再买KNO3
hambaby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土&洋切片机搞不到
对比了美国美克切片石蜡和上海华申切片石蜡,在嫁接用途的实际效果,结论:洋蜡好用。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4楼(云烟) 的帖子
发过两次新疆,一次超重要了我35,另一次让别人帮发的EMS,收了20,8天才到西藏没发过,确实不知道价格。说到独立,这两个地方好像还真有不少人想独立[s:274]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丢帧不少。我手机都能拍到个长电弧,实际看起来有点像DR的效果,电弧从尖端像水一样流出来
kc2038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s:225]孙二娘的大杀器[s:225]
婺源寻芳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第2楼专打贾君鹏于2012-03-18 22:06发表的  :这个应该是什么东西的开发板吧……我的声卡上也有看到这个XLINX的标识……莫非是……FPGA开发板吗? 应该是用fpga做的sparc  那是个cpu
jxs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6楼(奇侠)+的帖子
额...我想应该是RC大小需要根据电路的实际参数计算的,而TVS接上即可,够省事,或者TC的环境过于恶劣,RC不能满足(猜的,不知对不对~~)
ry7740kptv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次级确实小了点,下次弄大气点~电力大饼的功率容量大,一般VTTC都是工作在射频范围且元器件都是工作在较高电压下,MMC工作环境恶劣,所以即使用电磁炉一类的薄膜电容,余量要留的特别大才行,否则必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