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の左手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2楼(qwehaiguang) 的帖子
点击可直接下载链接!
袭明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在塔里木盆地边缘沿昆仑山修一条普通的电磁加速轨道,要比在海上建可行性高,,高海拔减少阻力,又减少了从海平面上升所需要的能量。依山而建减少了许多工程量。几百公里的加速距离可以让加速度减少许多,末段飞行器上只要带上,能抵消剩下大气段的阻力所需的燃料,如果发射规道想变化就让动迁部门拆了,换个地方再造,这样既解决了就业也拉动了GDP[s:274]
wxx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充电后鼓肚的扣式电池在手上爆炸的路过[s:275]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楼(avalanche) 的帖子
废品收购站是个好地方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6楼(霹雳游侠) 的帖子
怎么做?教教我呗
kalimov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楼主bond-tang于2012-03-16 11:39发表的 玩具潜水艇的一些想法 :一直想给儿子做一个潜水艇玩具,有几个思路和问题想在这里和大家讨论一下。1.外壳可用PVC水管来做,可根据自己的材料来选择不同的管径。2.可遥控控制完成各种动作。3.下潜问题不大,但上浮时有一些问题,暂时只能想到用瓶装的压缩气体将水排出上浮,不知大家可有更好的方法?4.在深度控制方面靠一些传感器来实现应该也可...
hambaby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步谈机』、『对讲机』的命名是有渊源的……
轻度起伏丘陵地带的真实野战环境,差一步的距离就谈不了,对不上(通信双方无法肉眼直接看到对方)就讲不通……标称的5km的通话距离,即使在1958年(的电磁环境下)也只是童话,实际能保证0.5km就不错了……
悟空悟净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有单个NPN就可以用的哦电路的。只需要加一个小磁环就可以了。输出记得只要调节基极电阻就可以了。。。
qwehaiguang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楼主貌似视频打不开了,有下载么
清纯小萝莉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其实我最想知道的还是最大峰值电流。
qwe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s:263]涮人肉。。
袭明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7楼(sol81) 的帖子
楼主继续,这可能打开风能太阳能利用的瓶颈。我站在你的对立面是想帮你完善这一构想,是磨刀石。不要误会。这个构想如果能实现,就好比给新能源,设计了个新的电容器,可以上升到国家战略的层次!对于水体自净的问题,因该把重点放在源头上,水体越大自净的能力越高,所以楼主放弃大的水体不明智。另外这一方案实施会影响到一批利益群体(煤电系统)他们的利益怎么保障?我设想,煤继续挖,用煤填海,一,缓解煤电系统的人员就业问...
刘海石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楼主太NB了,真的服了哈哈[s:271]
婺源寻芳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直接用推进器浮潜最容易了。其它都太麻烦。
yuyue3106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楼主的场管是什么型号的呀,看不清,可否用IRFP250代替?
yang6661262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楼(avalanche) 的帖子
你先问收多少钱1斤,一般是1-1.5元,你给他2元就会成交,手电筒值钱的是电瓶,灯头是塑料不值钱。有空去转转收获会不小的。前天我得5个好新的超威电瓶,用了2-3月的才350元,我的车有4组电瓶可以跑大约100KM。
刘海石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呵呵,不错哦。电容三点式振荡器,输出给图腾电路推动mos管。然后驱动高压包,很不错的哦,[s:271]请问您的振荡器的频率是多少呢?个人认为还是用ZVS比较好些,既便宜又实用,哈哈
warmonkey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HP8563A  9kHz...26.5GHz Spectrum Analyzer本校实验室确实该关门了
bond-tang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楼(celeron533) 的帖子
如果准备发射鱼雷的话用你这个思路倒是不错。
bond-tang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楼(我说要有光) 的帖子
水对电磁波的衰减是个问题,但暂时还没想出更简单有效的方法。
bond-tang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5楼(jrcsh) 的帖子
电力电解效率应该比较低,而且浪费了宝贵的电力。不过还是要多谢回复。
ipad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话说焦耳小偷。
潜伏者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不错不错!还有改进的空间!其实单极就可以串1cm多层板。
爱好人员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上图片看看,,,,,
409762631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应该是烟,是有机染料吧。。
alfurqan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Java程序用在手机上的,,
jrcsh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3.下潜问题不大,但上浮时有一些问题,暂时只能想到用瓶装的压缩气体将水排出上浮,不知大家可有更好的方法 用电力电解出气体。。。。效率不知怎么样,我有这样的想法但还没实施过
yaozhiyu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真是好东西,错过了预定的机会怎么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