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qh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简单的讲,铁板就是一个短路环,电压越高,电流越大,发热量越高。
17620462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15K 300G用不了3K+
冥灵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6楼(焓熵`) 的帖子
不知有没有人把液态镓灌进锁芯,然后冷却。。。。可行么?哈哈
dracula1429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0楼(拔刀斋) 的帖子
THIS PROPELLENT DATA FILE WAS LAST MODIFIED 29-SEP 1986  这份火箭推进剂数据文件修改于1986年9月29日这是我在网上下载的文件中第一行的介绍,不知有没有找对文件。1986年后(也有些能材在此之前合成出来,但是一直保密到90年代末)的许多新型能材如:呋咱类,杂环硝胺类里面也是不会有数据的。不知您老能否找到类似的或者较新的数据库文件?
精密制造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感应加热母线,全桥拓扑的话,没多大必要使用很大的母线滤波吧!使用MKP旁路一下突波即可甚至还用大功率可控硅来调角调功的。
359847514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只知道200KW的变频器是用电解电容的,35KVA的除尘器高频电源也是用电解的,还用了一组无极性的阵列用来谐振。话说某些变频器工作条件极端恶劣的说,电容也没爆倒是我的电脑里养尊处优的电源电容爆过
改装pcp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只知道用电解的话是很容易会炸开的。这场合不能用电解的。三相电要考虑功率因素,用很小的电容。电源网高手多,去那问专业点
jrcsh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去除附加功能后的核心代码~~~~ 真TmmD简单 、特波发生器的代码没清~~~ 不想一个个找出来了 就在ma设置哪#include<reg52.h>//#include"5110.h"//#define uchar unsigned char#define uint unsigned long intuint aaa,bbb,ccc,ddd,eee,fff,ggg,hhh,lll,ttt,qqq;...
zimingluo520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现在用薄膜电容的很多!但60KW及以上的方案不知各位如何搭配!
改装pcp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60KW感应加热器用铝电解电容?[s:178]真是亚里士缺德 [s:178]
hblg-wp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个是好东西啊,可是没有几个人一次会买这么多吧!
www7155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s:222]那此文件只有它认识我,而我就不认识它,==对我没用。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果然我的套件是到处开花啊[s: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