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3楼(霹雳游侠) 的帖子
上面有照片啊不,是二十五,话说400w的手电是不是像火箭桶一样?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GUIPEP有详细的生成焓数据库pepcoded.daf不过可能有保密造成的人工造假或错误(其中的低浓度H2O2部分)
亚里士缺德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你说的应该是感应加热器吧。60KW估计你是使用三相动力电,三相的滤波需要的容量一般不大,电容一般是铝电解电容(只有你有钱可以尝试其它电容)容量大概4700UF都行。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单级这个威力已经不错了,建议楼主不要用那么高电压,还有,把线圈的工艺搞上去,会提高效率的,弄好以后向多级进发
着迷者1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单级加速,比我刚开始做时好多啦
zimingluo520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请教大家一下,60KW的电磁加热机器,滤波电容如何选择!
请教大家一下,60KW的电磁加热机器,滤波电容如何选择哦!60KW以上也想知道!有电路图的大侠指教一下下哦!
着迷者1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7楼(大自然精灵) 的帖子
速度是多少呀,可以穿多少灌子
zimingluo520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s:230] 好好看看!
zimingluo520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路过!!!
我是唯一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楼(我是唯一) 的帖子
谢谢 。。。。。。。。。
苦丁茶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見過這麼干的,用在變頻器裏面。但是TC不行
水域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熄弧室是空气开关,在送电与断电时,产生电弧,防止其产生安全隐患,而熄弧室是屏蔽电弧危害!在空气开关里面,有一层金属丝网状,就是防止电弧危害,这个就是熄弧室。
苦丁茶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有一個X光管,固定陽極的,電話聯繫,13844031060
我说要有光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可控性和稳定性比较差,没有办法实现削峰填谷,当作能源用电存在各种悲剧其实闪电最好的利用方式还是当成一个天然的大电容用比较好,比如用来发射轨道炮或者其它需要瞬时大电流的地方
水域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电池外壳上,压痕防爆阀可能压痕偏标准下限,即压痕过浅,导致其电池产生化学反应,生成气体,超出铝壳承受极限,发生爆炸;电池内部线路板,有温度保护器,防止其内部产生剧烈化学反应,温度急剧升高,发生爆炸;从电池组的连接方式,充放电流程优化,以及设备预防管理,等等。
砷华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额,那个,我只是好奇一下啦,我其实不太懂离子扬声器的,只是手头有个闲置的ZVS电路,想充分发挥作用,TC上用的灭弧电路就算了吧,现在没有给TC甩弧的空间了,屋子里的电脑,平板什么的,估计都要遭殃,还是给个图吧,多谢啦
10班陈大葱22号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顶!!爪子是液压还是气动的?
水域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电子整流器与灯管是串联,选用时镇流器的功率参数必须与灯管和启辉器功率参数相符。镇流器的作用:限制灯丝预热时流过灯丝的电流值,防止预热温度过高烧断灯丝;              维持灯管起辉工作后的工作电压限制在额定范围内,保证灯管正常工作。
我是唯一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是图片,,,摄像不是很好 啊 啊啊啊
我是唯一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新手电磁枪,希望高手多多帮助新手。。
我新手,希望各位高手能指点一二。谢谢。。这是我的第一把电磁炮,不怎摸样,但是我是花了很大时间与金钱。 我用三个450v330uf 与 三个   400v560uf          三串俩并的       我用的是ZVS加我只己绕的变压器  通过整流二极管 给电容充电的。  用的空气开关,,现在的威力只能射穿铁灌一层。希望高手多多帮助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