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and突破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多谢你的参与,发此贴的目的就是想看看玩家的看法,毕竟我不是电武器玩家!
-傻兮兮-疯子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看样子 电路应该挺简单的 能发一下线路图吗
knsu+rnx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2楼(deep) 的帖子
X2安规电容如何,也是聚丙烯薄膜电容
ms1175555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楼主(石峻峰) 的帖子
13721225643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用一房间电池,12年不要交电费
守候有多难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不可否认你的想法很好,期待着你。
【四方】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4楼(zzlzhang) 的帖子
请问模具是》?
ms1175555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5楼(game00over) 的帖子
你都是版主了,给我们留个机会[s:274] 我报名
dhr123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貌似MKPH电容允许的最大频率是50KHZ
wenrui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3楼(美味的氰化钾) 的帖子
锂电升压电源是3.7V?12*5/4.2≈14.1A,再算上效率,升压电路表示压力山大。。另外,教室有空调的路过[s:274]
b2353497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KNSU固体火箭全教程
我来科创也有几个月了,热衷于火箭事业。也学到了不少东西,发现大神们的教程零零散散的,为此,加上我自身的经验和大神们的帖子,些了一篇KNSU全教程。专为初学者打造。包括发动机的制作,箭体的设计,发射时的注意事项,以及我个人的发射视频。编辑此教程我用了几个小时,可能会有很多错误,欢迎指出。
deep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1楼(knsu+rnx) 的帖子
同感觉频率还是低了很多......起码上M了,初级用电磁炉电容太大了。功率这么小也不需要这种电容,CBB完全可以搞定。 LZ加油,发一个之前玩过的小型号SGTC
【四方】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才发现有这个人。。。。
fv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9楼(星条旗永不落) 的帖子
我连我们小县城的废品站收些什么东东都不知道。。。没进去看过,大都是废纸啊什么的
deep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3楼(yanli12321) 的帖子
你是说TC4420的输出接一个电容退耦?没考虑过,之前一直觉得TC4420的输出已经可以直接推管子了。刚才搭了个半桥用GDT的时候才接了个电容。你这个挺好看的,就是太浪费板子和焊锡了[s:275]
梦美人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不懂的说句,如果触发过快,可以给弹丸初速,就是要算初速多少合适紧密触发。
knsu+rnx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8楼(宅人) 的帖子
刚想起来了,算错了,我拿电容和次级线圈的电感量算了。更正后应该是733.581K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