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353497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我才15额。。[s:275]
那一抹淡蓝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驱动高压包之开关管的保护
蛋疼好久了,自绕高压包初级,漏感大大的,对开关管的冲击大大的,刺激拉弧短路,初级电流大大的,开关管都可以煮饭了漏感引起的是尖峰电压,这个尖峰有多高我不知道,没有示波器,但是绝对超过输入电压的四倍,低压输入还好,输入电压高一点玩命的穿管子网上找了一天相关资料,找到这么一些开关管保护相关资料NO.1   RC吸收 有两种 一种和线圈并联,另一种和管子并联 有关的计算百度百科里讲的云里雾里不明所以,贴...
MoMoNiz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我帮你好了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Τerminator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直接用市电半桥多好啊  ,还省下用散热器 ,体积会缩小很多!!!
鳯仙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音质估计很悲催555本来就不好 再加上你电源太小了而且看电弧颜色 功率远超变压器的额定范围我那个甲类调幅的70W音质都不满意已经准备开工电子管电晕式扬声器
灬小猫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7楼(wufanyu) 的帖子
啥????????
dhr123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5楼(knsu+rnx) 的帖子
好吧。。。。
四次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8楼(相对论万岁) 的帖子
不过钠跟氯气反应生成氯化钠,现象会不会类似与氯气和氨气生成氯化铵,有白色的烟如果钠跟氯气燃烧的话,火焰会不会是黄色的;楼主的视频中白光比较明显,钠应该大部分都跟氧气反应了如果就两个电极近距离,有可能出现黄光吗?
fv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0楼(星条旗永不落) 的帖子
两百多元的成本?变压器多少钱?我是打算自己绕线市电逆变了……
fv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3楼(左哥) 的帖子
是的,这个的确是粗制滥造出来的。电容部分学习过。的确很容易级间打火,如果按照标准的盘线法绕在小面,小功率何况我的电容不匹配基本就无法出电弧。的确,这种绕法很有嫌疑是互感,到我一开始就觉得特斯拉线圈就是个互感的特例。总之左哥的话我很有收获。
fv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0楼(星条旗永不落) 的帖子
是的,我买的器材还没到,连个万用表也木有,高压包的功率也低。就是绕个试试。
神之觉醒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先说下显存的调度机制~   这个显卡有3根操作线。。 读线、写线、还有控制线显存有SRAM1、SRAM2,  然后有两种工作状态 ,1、控制线拉低,外部可以对SRAM1读写,这时显示的数据是SRAM2的内容;2、控制线拉高,外部不可以访问显存,这时显示的数据是SRAM1的内容,同时以每秒60HZ的速度把SRAM1的数据更新到SRAM2;我感觉只要是有研究的同好都会看的懂。。。。然后电路嘛。。。就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