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明年还有年会吗?
吾乃神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兄弟顺便问一下,上图那个电感到底要多大的啊47-200uh的,是在这之间就可以吗
chaozhou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支持,塑料壳发动机炸机很多人都认为是耐压不够,并且准备改用金属壳发动机,殊不知道有时候是燃料不合格或其它原因引起的燃料不稳定燃烧甚至是爆燃,这种情况下用耐压更高的发动机可能就意味着炸得更厉!而且爆炸后的金属破片的杀伤力也是很强的,这些都容易被大家忽视。
宅人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苳竹也去了?艾玛考完试了就素好啊,明年中考完俺也去年会[s:178]
老神仙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请问火箭残骸回收进展如何?关心ing
Mxxy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4楼(rudolf) 的帖子
频率倒是没测过,我那次级0.33的线,绕在了160mm的管子上大概1m吧,没有TOP,频率降不下来,我也不知合不合适了,为啥LZ不用亚克力做个呢?我也考虑装上次级是否会初次打火?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8楼(优级纯甲四醇) 的帖子
这个哈哈镜是预设版,我预设的曲线,现在想取消都不行了,箭体弯曲,确实有这个问题,已有解决方案,用pvc紧箍矫正,再找个铅垂,感谢提醒
jxs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加上灭弧照样噼里啪啦[s:274]
优级纯甲四醇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楼主手机的哈哈镜效果只体现在2~3节之间咯?  能不能用手机照一下中方格本    和一张没有头锥的俯视图(稍微偏一点  就可以看到箭体直不直)
肖阳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估计就是叽叽叽叽的呻音
zcw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漂亮,用处很大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楼主(氢离子) 的帖子
受你启发,做了这个  https://www.kechuang.org/t/59256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楼主(拔刀斋) 的帖子
使用时必须将药柱做隔热处理,隔热层不可有缝隙,不可车去太多,端面用环氧树脂密封,不可装填存放过久而产生缝隙的本身结构就不稳定的knsu,应推荐使用适合金属机的rnx。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5楼(优级纯甲四醇) 的帖子
果然是灌水大师,好好看帖子没,说了手机有个哈哈镜效果。
leeqingyang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刘虎同志请了很多次的,俺可以作证,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