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ngluzhu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s:214]正解啊!!
夏之靥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做人与做事还是有些区别的。技术,反映的是做事。但上面不少同学提到的是做人。不是技术大神,也有楼主所提的症状,那么,这个名称“技术大神综合症”是不是需要改一下了?“科技爱好者为人表征”是不是更合适另:宗教中的七宗罪,很多都能体现出来。
兰若,公主魂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看到好多sgtc的打火声音巨大,要是这样让人以为是顶端电弧的爆破声也就算了,更要命的是打火器发出的耀眼得让人眼睛几乎瞎掉的光芒已经盖过了那顶端的一点点可怜的淡得不能再淡的电弧,真是不知道该看打火器还是看顶端。。。
yz710804695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没有声音的特斯拉线圈 电弧不容易长www
S.D.P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我有一条,在自己擅长的领域或者自己的专业方面,喜欢反对一切能反对的内容。尤其喜欢反对在这方面不如自己的人说的话。不管对方说的是啥
兰若,公主魂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标题党。。。[s:274]开始以为是静音版的sgtc,就是把打火器放在黑盒子里面,不露光,不露声的。。。哈哈。。。其实想想,打火产生的噪音,我自己感觉是高压高流放电使空气温度急剧升高,附近空气体积急剧增大而产生爆破的声音,或者是空气振动产生的声音。其实,觉得,如果把打火器完全密封起来而且不透光,并且让里面有电离的空气就行。一定有方法的。
trample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Re:2013年度科创在线年会成功举行
作为参会会员,首先要感谢承办方沈阳局以及相关单位所做的一切和付出的努力;其次,很高兴与其他参会会员交流;最后,期待下次年会。PS:神奇的黑土地,美妙的地方,有时间还会再来。
打不死的小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大硅好想入一对啊,,可惜手头没米....
科创网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第五届科创年会在辽宁省和内蒙古自治区成功举行
2013年度科创在线年会成功举行第五届科创年会(科创节)于2013年7月27日~7月30日在辽宁省沈阳市召开。年会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依次进行了现场器材组装,学术交流、协助和观摩试验火箭发射、参观沈飞博物馆等活动。本次年会由沈阳局承办,参会会员协作办会,DIY了一次属于自己的活动。年会各项安排总体进展顺利,过程流畅,参会站友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取得了预期成绩。出席这次年会的有trample、w...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8楼(jn久) 的帖子
我用的是细长版的,模拟过了。
龙的心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玩电炮的朋友呢?
bb0082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26楼(1176764177) 的帖子
哇卡卡卡 喜闻乐见哇→开玩笑的了。我现在开空调还需要一个加湿器呢[s:275] 皮肤干死了
神之觉醒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VGA行场时序部分画好了~     准备上显存。。。240X240的分辨率64KB就OK  显存用双口SRAM最省事,但是太贵..那个变态封装烙铁又不好焊!~!)    然后想用两片SRAM。。DIP的  但是50ns以下的不好找----==  找到55ns的  但是时序很吃紧啊。。弄不好温度高一点差个几ns就花屏了=、=
rudolf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3楼(qht888) 的帖子
底价了材料费大家心里都比较清楚,这个架子的PVC板基本上就得100块左右,然后加上铜管、脚轮、人工,基本上是成本价出的。我是感觉这个架子想对我的DR来说不太合适(次级用的线比较粗,导致电感量小频率高),初级只能用三四圈,实在太少,如果是次级频率在50k以下的,用这个初级架子倒是非常合适。
属于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明显是个SSTC好久前就发明了  颠覆性的话 以前就过了
mnsmns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http://bbs.kechuang.org/1211102696/Mon_1307/81_20813_91f51ee1885ddcb.jpg
daxus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个人对新人的定义是:没有拿过学术分的都可以称为新人,兑换的不算[s:178]
利福平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收藏啦,有机会做一个。。。。
jn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6楼(钢珠子母弹) 的帖子
导向管过大会影响箭体平衡,不过小火箭没大关系
riabox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效率一定比传统的低很多。前楼有人说到扭力,这问题,就算通过齿轮来解决,结构也你楼主设想的想单的多,何况不通过齿轮也有很多方法解决,比如加大直径,加大磁感面积,加粗+减少线圈,提高电流电压等等。
kiccleaf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3楼(打不死的小超) 的帖子
慢慢制作来着!做会休息会!哈哈。